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共产党百年,中国人民需要毛主义回归

2021-07-01 17:37: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此文献给伟大的共产党百年诞辰

  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的日子。一百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是中华民族凤凰涅槃的开端,是一个可以永远载入史册的日子,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值得永远记住的日子。

  中国共产党百年赴汤蹈火,百年流血牺牲,百年前赴后继,百年为国为民,百年艰苦奋斗,百年无私奉献,百年铸就辉煌,这在古今中外,都是绝无仅有的,惊世骇俗的伟大与卓越。

  百年中国共产党,因毛主席而伟大,因毛主席而英明,因毛主席而正确,因毛主席而灿烂,因毛主席而辉煌,因毛主席而出类拔萃,因毛主席而惊世骇俗。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想,中国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伟大辉煌的成就,思前想后,只有一个解释,因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如果没有毛主席,中国革命不可能成功,中国不可能有今天的一切成就。

  现在,我们的主流媒体,经常会宣传,七十多年来,我们国家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辉煌成就,这当然没有问题,这是事实啊。我们国家的确发展了,强大了,城市漂亮了,高楼大厦比比皆是,铁路公路四通八达,小汽车手机已然普及,强大的国防军工和航天科技铸就的国防实力,已经成为捍卫国家主权独立和尊严的强大力量。

  网络上,经常会有一些无知的,糊涂的,愚蠢的,当然,更有别有用心的邪恶的言论似乎总在说,新中国前三十年怎么饿肚子,吃不饱饭,怎么落后,怎么现在吃饱饭,住楼房了,有手机了,有汽车了,谁要是说前三十年好,谁就回到过去那个吃不饱饭的日子云云。他们怎么就不想一想,毛主席时代中国人民的困难,是历史形成的,是旧中国太贫穷落后造成的,还是多种因素叠加的结果。国家的发展建设,是需要时间的。他们怎么就不想一想,毛主席为中国建立了一个和平的安宁的稳定的发展环境,中国的发展建设,哪有不是越来越好,而会越来越坏的道理?而且,那些否定毛主席时代的人,其实也是对他们的父辈祖辈在毛主席时代为国家民族做出的巨大贡献的无视否定和侮辱。

  如果我们可以平心静气地回想一下,如果没有毛主席领导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中国会有今天七十多年的建国历史吗?中国会有今天的发展成就吗?中国会有今天的一切成就吗?不会,统统不会,不可能,一切都不可能。

  如果没有毛主席,中国不可能在短短的不到三十年的时间里,建立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实现国家的初步工业化,走完西方国家三百年走完的历程,从而创造出人间奇迹。中国不可能有两弹一星,不可能有现代的工业农业国防科技教育文化医卫等等辉煌的成就。没有三十年的基础,改革开放将成为水中月,镜中花。

  我们还可以回想一下,如果没有毛主席痛下决心,枪毙刘青山张子善,共产党即便取得了政权,也极有可能重蹈李自成的覆辙,陷入李自成一样的结局。如果那样,后来的一切还有吗?

  如果没有毛主席,抗美援朝不会发生,美国极有可能陈兵东北边境,新中国不可能有后来的和平与安宁。如果那样,后来的一切还有吗?

  如果没有毛主席雄才大略,在西柏坡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不可能有解放战争的胜利,不可能有新中国的建立。如果那样,后来的一切还有吗?

  如果没有毛主席建立广泛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并领导八路军挺进敌后,开辟广大的敌后战场,牵制日军,日军极有可能集中兵力对付国民党,兵败如山倒一泻千里的国民党蒋介石要么被消灭干净,要么像汪精卫一样,做了大汉奸。那样不光中国的历史要改写,世界反法西斯的历史也要改写。如果那样,后来的一切还有吗?

  如果没有毛主席,中央红军不会脱离张国焘北上抗日,极有可能被张国焘葬送于四川。如果那样,后来的一切还有吗?

  如果没有遵义会议确立毛主席在党和红军的领导地位,就不会有四渡赤水,红军极有可能被国民党消灭于贵州。如果那样,后来的一切还有吗?

  如果没有毛主席,湘江战役以后,中央红军不会转兵贵州,而只会被国民党消灭于湖南。如果那样,后来的一切还有吗?

  如果没有毛主席,不会有江西瑞金的中央红军和以瑞金为中心的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如果那样,后来的一切还有吗?

  如果没有毛主席,中国最早打响的反抗国民党的南昌起义部队,会被国民党彻底地镇压下去。因为,没有毛主席领导的秋收起义,没有毛主席秋收起义后建立的第一个红色革命根据地,朱德领导的南昌起义余部不可能有落脚的地方,只能被国民党消灭。如果没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还会有人民的军队吗?偌大的中国,还会有共产党的立锥之地吗?还有可能建立新中国吗?后来的一切还有吗?

  如果没有毛主席,从中国革命战争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任何一环,都将不复存在。

  但是,有了毛主席,中国革命胜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了,中国人民在经历了百年耻辱和百年苦难以后,终于站立起来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命运,就掌握在了中国人民自己的手里。而“中国的命运一经操在人民自己的手里,中国就将如太阳升起在东方那样,以自己的辉煌的光焰普照大地”。新中国才会走上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明大道,才会在短短的不到三十年的时间里,取得那样伟大和灿烂辉煌的成就,才会有中国七十多年来的一切成就。

  有了毛主席建立的新中国,有了毛主席建立的共产党的领导制度,有了毛主席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一个没有军阀割据和军阀混战,没有土匪,没有外国军队横行,没有外国租界的,具有民族尊严和民族自豪感的良好的和平安宁的发展环境,伟人身后,不管谁上位,中国的国家现代化,中国的强大和富裕,中国人民的富裕与幸福,就是必然的结局,就是任何人任何势力也改变不了的必然的结局。虽说,中途有可能出现失误与挫折,有可能走弯路,但有毛主席为国家打下的基础,只要共产党不垮台,只要我们不犯大的颠覆性的战略错误,就注定了这种历史的趋势是谁也改变不了的。

  但是我就奇怪了,有网友发图片,在今天这样一个日子里,中国有人却在大力宣传孙中山,美化孙中山,似乎中国今天的一切,都是孙中山带来的,与毛主席没有什么关系。这样的宣传,怎么能够赢得人民,怎么能够赢得人心。孙中山当然也有贡献,这没有人要否定。但是孙中山对于新中国的建立,对于今天中国的一切成就的贡献,几乎为零。

  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宣传毛主席,呼唤毛主席,一定要为毛主席正名,一定要争得毛主席的思想路线的回归。为了国家,为了中华民族,为了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一定要这么做。中国现实是存在着大量的矛盾和问题的,所以这样,就是因为抛弃了毛主席的思想和路线的结果。事实教育了我们党和人民,让他们认识到,只有毛主席,能够引领中国,能够救中国,只有毛主席能够引领世界,能够救世界。2021.7.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