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清江游:对美国的政治栽赃不能漠然视之!

2021-06-21 17:30: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清江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冠病毒在世界范围内流行以来,溯源一直是一个重要课题,但这是一个医学科学的问题。令人惊讶的是,美国总统拜登居然要求的其情报部门在90天内查出新冠病毒的源头,这种政治操作让世人无语,这比特朗普狠多了。而更恶劣的是,美国国会竟然正在准备向中国提出赔偿法案,这是公开表明美国要实实在在地进行在疫情中进行政治栽赃,矛头所指就是中国,疫情战打到这一程度,中国应该强硬反击!

  最初,由于中国发现了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武汉爆发,客观上让人误以为中国有可能是新冠病毒的源头,但随着病毒在世界各地流行范围扩大和溯源的范围扩大,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了美国和欧洲地区,美国正在不断地发现早于武汉爆发新冠病毒的大量病例。溯源明显地是应该到美国去!

  其实,我们回忆一下新冠病毒疫情出现前的一些怪事和新冠病毒疫情刚刚出现时的一些现象似乎能看出某些端倪。当然,我们所说的新冠病毒疫情出现前指的是过去的说法,为叙述便利下面依然采用这一说法。

  新冠病毒疫情出现前美国发生了几件大事,现在讲应该说是非常可疑的事件:

  一,所谓电子烟引起的白肺病如今怎么不提了?世界各国很多都有电子烟,怎么没有一个国家有因电子烟而发生的白肺病?就我国而言,很多超市都有电子烟出售,可没有发现一起所谓的白肺病,难道美国的电子烟引起所谓的白肺病实际上就是新冠病毒引起的病?

  二,美国2019年出现的所谓大流感,美国媒体报道有二千多万人感染,因大流感去世两万多人,可美国称为的大流感怎么在世界各国都没有出现?而美国当时的总统特朗普曾把新冠病毒流行称为大号流感流行,是大流感夹杂着新冠肺炎还就是新冠病毒大流行?

  三,美国曾举行过国家级组织的大规模预防一种未知病毒流行的演习。令人不解的的是这演习恰恰出现在武汉发现新冠病毒疫情之前,似乎美国先知先觉已预测到世界可能会发生一种新的病毒大流行,或者说美国确实预测到新冠病毒即将大流行。如果这不属实,演习为什么针对性这么明确?如果属实,美国怎么预测到的?既然预测到了为什么不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向世界各国提前发出预警?但有些媒体报道,美国曾向自己的“铁哥们”提醒过。

  四,最令人怀疑的是,美国德克里特堡生化基地出现泄露等事件而被迫紧急关闭,这个基地还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意外事件和怪事,美国给出的解释无法自圆其说。这个基地泄露的到底是什么?是细菌是病毒还是其它什么?即使没有发生新冠病毒疫情,这个基地的泄露事件会不会给人类世界带来未知的灾难?而美国能不能说明这个基地确实没有泄露新冠病毒?

  五,在武汉新冠病毒出现前,参加武汉军运会的五名美国运动员在中国突然得病,并进入中国医院进行治疗,后专机接回国。这五位军人的病治好了吗?如果治好了为什么还要派专机接回国而不随大队回国,如果没治好那他们得的是什么病?向中方通报了吗?普通的五位军人如果得的是普通的病,需要专机接回国吗?如果不是普通的病为什么不直接专机接回国,却先要在中国的医院溜一圈?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人们更大的问题是,这五名军人在参加武汉军运会之前都在干什么?是带着病体到武汉的,还是健健康康到武汉的?接回国后的行踪是不是能公开。

  以上事件均发生在武汉发现新冠病毒疫情流行之前,要说溯源难道不应先到美国去溯源?到美国溯源不是合情合理的问题,而是完全有必要的问题,是为彻底根除新冠病毒疫情的泛滥。

  不只是新冠病毒疫情流行前美国发生了很多可疑的事件,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武汉爆发后也出现了很多可疑的事件。

  一,中国爆发新冠病毒从时间上看,中国即将迎来每年一度最主要的传统节日-春节,随之而来的是每年一度的最大规模春运,中国将有十亿以上的人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来回迁徙,如果此时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且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中国新冠病毒的流行将给中国带来莫大的灾难,虽说这一灾难未必是毁灭性的,但一定会让中国受到前所未有的打击和损失。

  二,从爆发地点上讲,武汉乃中国九省通衢之地,武汉发生的一切如果不受限制将以最快的速度幅射到全国各地,从而把在武汉出现的任何流行病带到中国各地。换个说法,那就是武汉所处的位置非常适合把病毒传播到中国各地,这难道不是非常奇怪的巧合?当年的非典病毒爆发也是在年底,这其中难道没有什么问题?

  三,除了时间、地点的巧合之外,出现了非常默契的舆论配合。武汉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初,无论是国外舆论还是国内舆论很快就把病毒产生的源头直接扣到中国野生动物的头上,如中华菊头蝠,穿山甲。不仅如此,还冒出了“方方日记”,冒出了某些名人要求“中国道歉”的怪事。

  大家注意,别看这似乎是很客观的想法和做法,但这却是把新冠病毒溯源引向歧途非常重要的一环。问题是有证据吗?完全没有直接的证据,只是在中华菊头蝠、穿山甲身上身上带有新冠病毒而已,两种动物在只是带有新冠病毒,但至今没有任何人找到无论是中华菊头蝠,还是穿山甲身上的新冠病毒传到人类身上的证据链条,没有证据却下结论,这是有意还是无意?

  四,武汉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后,美国不仅非常快速地中断了与中国的航班来往,并迅速撤走了驻武汉总领馆,还号召世界各国中断与中国的联系。一时间世界上谈中国武汉新冠病毒疫情色变。美国中断航班、撤走总领馆之快,令人奇怪,难道美国事先就知道中国武汉出现新冠疫情?

  五,新冠病毒情况爆发之初,西方出现了一种非常奇怪的认识,那就是新冠病毒初起时出现的专属亚洲人病的说法。无论是美国还是西方主要国家都把它视为与非典病毒一样,是一种主要影响亚洲人的疾病,他们怎么会得出这种结论?若不是他们事先就了解某种内幕,怎么把新冠病毒与非典一样来论?就是因为它首先在亚洲国家爆发?以至于引得日本那个老政客副首相麻生曾破口大骂西方。

  六,新冠病毒在武汉爆发时,世界其它地方似乎处在一片净土的状态时,美国包括某些西方国家抱着一种“观景”的态度,并不积极帮助中国抗疫,只有非官方医疗机构和人员才积极行动帮助中国抗疫。西方包括美国甚至对中国抗疫采取的封城等主要措施进行攻击,竟然打出所谓“民主人权”的旗号攻击中国抗疫。人命难道不是第一人权吗?对中国爆发新冠疫情,美国包括西方一些国家的政府完全抱着一种隔岸观火的态度。

  七,在中国短时间内完全控制住国内疫情泛滥时,新冠疫情开始逐渐在世界各地蔓延。奇怪的是美国包括西方一些国家不把专注力放在抗疫上,居然跳出来,说中国新冠病毒疫情的信息不透明,不公开,不及时。可当初,武汉疫情爆发时,西方包括美国是承认中国在新冠病毒疫情的信息上是公开、及时、透明的,在世界卫生组织有案可查,美国为什么出尔反尔自打嘴巴?

  八,当世界新冠疫情的变化超出了人们的想像之后,美国包括一些西方国家不仅要求中国赔偿,还公开造谣,公开进行甩锅操作,要求对中国进行所谓溯源。新冠病毒最初在何时何地出现并不重要,零号病人是谁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锅扣到中国头上。可他们有证据吗?事实是,美国包括一些西方国家溯源是假,所谓溯源,其实就是一种扣锅的强盗行径,他们的目的就是强制让中国背黑锅!以图搞垮中国。

  九,研制疫苗的进度出现了一种怪现象。那就是美国疫苗的研制进度相当迅速。美国一方面甩锅给中国,一面却叫嚷要比中国更早研制出疫苗。也许很多人认为,美国医疗技术先进,这正常。问题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难道美国早就把新冠病毒病毒样本、基因测序等所有资料拿到手了?否则怎么会比中国先研发出疫苗?如果拿到的是中国公开的资料,那么,有什么理由指责中国信息不公开?如果他们拿到的是自己掌握的资料,其中猫腻是什么?

  十,怪事中还有怪事。去年,美国政府一直鼓噪实验室泄露说,进而造谣是武汉实验室泄露。今年拜登政府依然比葫芦画瓢继承谣言,把实验室泄露煽乎的跟真的一样。但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是,美国军方与政府的表态完全相反,美国军方坚持说没有实验室泄露的可能性。

  为什么会不一样呢?美国军方控制着世界上二百多生物实验室,包括德克里特堡生物基地。若坚持实验室泄露说,武汉没有泄露,那是不是美国这二百多实验室都得怀疑?一个武汉实验室与二百多实验室相比,要查实验室泄露,美国军方会得到什么?实验室泄露难道不是美国的实验室泄露?

  其实,以上所述众所周知,面对美国出现的政治栽赃,绝不能漠然视之。

  我们应该用权威的方式,由权威的部门和权威的人来提出这些疑问,给美国以痛击。

  网民在提问,发言人在提问,这不够权威。看看美国,上至总统,下至各级官员,都有参与煽动到中国再次溯源的叫嚣,都有要求中国赔偿的叫嚣,都有向中国甩锅甚至扣锅中国的行径,但对美国本身存在的问题,并没有任何反应,即使现在美国的各种医疗机构都在查自疫情出现以来的各种可疑的变化情况,不断地出现各种新的证据证明美国很可能是疫情的源头,至少美国出现新冠疫情比中国武汉还早,可美国各级政府官员从上到下都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解释,装聋作哑,继续把锅甩向中国。

  可见,我国在抗疫的过程中,特别是在溯源的过程中对外宣传声量需要加大,也需要更权威的人士、更权威的政府部门直接出来参与舆论战、疫情战。

  我国的相关部门、相关的官员应该理直气壮地站出来反驳美国,应该以官员的身份公开指责美国,应该以官员的身份公开要求对美国进行调查!一定要勇于与美国进行疫情战。

  我国法律部门、全国人大应针对美国的无理行径进行立法,针对调查美国、针对美国国会的强盗行径提前立法反制,不要想当然地以为赔偿法案不会通过。

  新冠疫情的爆发已这么长时间了,我国政府对外发表了关于新冠疫情的白皮书,对世界抗疫作出了贡献。但随着疫情的变化,特别针对溯源问题,我国政府应该发表一份针对新冠病情溯源的白皮书。通过白皮书,全面提出新冠病毒在世界流行的整个过程中出现的种种疑点,明确要求就溯源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调查,以政府的名义对美国提出到美国溯源调查的各种要求,要求世卫组织成立专门的国际联合小组调查美国,包括调查美国在世界各地设立的生物实验室,所有允许美国在本国设立生物实验室的国家都有义务关闭美国的生物实验室,并就实验室的各种研究活动展开调查。

  这份白皮书应该发到中国所有驻外使馆和联合国相关部门,并发到世界各国,让世人清楚地了解中国政府对溯源的原则要求和立场,让世人清楚中国政府对到美国和美国设立在世界各地生物实验室进行溯源的原则要求和立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