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的愚蠢,成就了中国航天

2021-06-18 14:57:1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上午,中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中国人自己的空间站,正式建立起来了。祝贺航天人,祝贺祖国,祝福祖国。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忽然让人想起,中国航天科技,中国国防工业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中国人民真的要感谢毛主席,感谢共产党。除了要感谢伟人毛主席,感谢中国共产党,中国还要感谢一个国家,这个国家就是美国。正是美国的愚蠢,成就了中国航天事业和国防工业今天的成就。

  有时我常常想,如果当年美国不对中国愚蠢,不对中国国防工业和航天科技进行制裁和封锁,而是像轿车工业一样,与中国进行全面的合资合作,结果会怎样?今天的中国会面临一种什么样的局面?会不会和几大国营轿车工业一样,到今天都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核心技术都被美国和西方国家控制着,根本不让中国发展?或者,就如中国今天芯片所面临的局面?还真有可能。如果那样,中国还会有自己的歼20,运20,直20,歼21(歼31),还会有中国舰艇的下饺子,还会有自己的辽宁号山东号航母,052D,055,096型核潜艇,东风21,东风26,还会有自己的航天科技,北斗,登陆月球,登陆火星等等等等一大批国防工业和航天科技的伟大成就吗?还真不好说。如果美国同意在国防工业和航天科技与中国进行全面合资合作,中国还真的可能一无所有,甚至极可能要面临比今天芯片严重千倍万倍的局面,因为中国要面临生死存亡,因为美国要搞中国,将是很容易的事情。美国是有这样的机会,搞掉中国的国防工业和航天科技的,可惜,由于美国人的愚蠢,错过了,中国逃过了一劫。

  中国的国防工业和航天科技,如果面临如同今天的几大国营轿车工业和芯片一样的局面,中国会怎么样?会面临一种什么样的境地?中国会不会被美国全面控制?会不会美国稍微有点想法或不如意,就像今天制裁中国华为一样,制裁中国。或者,如果美国经济出现困难了,美国就要要求中国加大支援美国,救美国的力度。甚至,美国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中国,它甚至会直接动手肢解中国,把中国肢解成无数个小国家,这会不会都有可能?可能的。中国没有自己的国防工业和航天科技,就只能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了,就只能任凭美国宰割了。

  如果当年美国人真的够聪明,真的有把控控制世界的国际大战略大视野,真的有操纵控制别国和全世界及其发展的大智慧,是不是就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啊?庆幸的是,美国的管理者没有这么聪明,反而足够愚蠢。如果当年美国人就像中国一样,胆子大一点,步子快一点,大胆地跟中国进行国防工业和航天科技的合作,进而控制中国,中国只怕真的会一无所有了。

  当然,美国也不是一无是处,美国官僚大智慧没有,小聪明小智慧还是有的,美国也做了很多事情。比如,美国利用它发展的先机优势,引诱中国对外出卖民族工业,引诱中国学子留在美国,为美国服务,尤其是,豢养走狗汉奸,培养代理人,操控中国网络和舆论,宣传美国腐朽的垃圾的无耻的价值观,搞和平演变等等等等。但这些显然格局都太小了,不如与中国进行全方面合作,对中国实行全方位控制那样的大格局厉害。

  美国没有与中国进行国防工业和航天科技的合资合作,反而愚蠢的制造了银河号事件,轰炸大使馆事件,南海撞机事件,在台湾香港新疆西藏等方面与中国为敌,对中国进行包围围堵打压等等,结果,它们反而把中国人搞醒了。有时候,我甚至怀疑,美国制造的这些事件的当事人或决策者,他们会不会就是一些对中国抱有友好的正直的正义的态度的人士,他们是故意这么做的。他们的意思很明确,警醒中国,不能让美国继续和永远在世界上称王称霸,横行霸道了。

  美国的官僚界和知识界,还真没有控制操控世界的大格局大智慧,如果美国人真有这样的格局和智慧,将是一件很恐怖很恐怖的事情。那样,中国国防工业和航天科技统统都会完蛋。而美国小格局的作为,是完全不能与大格局相比的。一旦中国觉醒,美国对汉奸的培养也好,投入也罢,都将化为乌有,但如果是大格局,那就不一样了,中国想翻盘都不可能了。

2021.6.1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