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网评:污毛损党,天理不容

2021-06-18 09:21:5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环球时报》旗下的“ 环球网”刊登了该报记者于金翠对美国资深外交官查尔斯·弗里曼的专访文章,用“一穷二白”抹黑毛时代。开初,吾以为其表述是新中国建国之初,不以为然。今阅相关资料,大吃一惊,为之震怒!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大庆之际,党的喉舌《环球时报》旗下的“ 环球网”,为迎合西帝受访者的“同理心”,神入共情,暗送秋波,向美国政客传递信息,以“一穷二白”的污言,描黑那个伟大而辉煌的时代,抵毁毛泽东,否定共产党。似是新中国的前30年,毛主席共产党在睡大觉,国家建设一事无成。用心何其毒也!

  作为《环球时报》记者的专访,尤其是涉美专访,原则性极强,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形像。“您这一代老‘中国通’对一穷二白的中国如何通过G革K放发生巨变感同身受” ? 记者于金翠问 。如此对历史“砍腰断根”之文的问世,没有胡编的授意专访、审核同意能刊出吗?很显然,文出自《环球时报》记者于金翠之专访,责任在该报总编胡锡进。

  《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出生于1960年,毕业于解放军某高等学府和北京外国语大学,1986年入党。从简历看,是一位受党教育多年的媒体人。应该懂得,没有毛泽东,共产党的百年史从何而来?应该知道,把建国前三十年党的历史黑描为“一穷二白”意味着什么?会不会给党和国家造成不良影响?

  试问胡锡进、于金翠,是不是代表西化、资化、自由化公知,抵毁毛泽东,质疑共产党?投靠西帝,甘当洋奴,虚无历史,扰乱人心,孝忠帝国?

  “一穷二白”,定格于1949年新中国刚刚成立时无可厚非,因为当时国家正处于百废待兴。可《环球时报》记者于金翠恰恰故意颠覆这段历史事实,瞎编胡扯,认定在新中国前三十年的中国“一穷二白”,用意何在?

  建国后,毛主席共产党领导的那段漫长的革命历程,竟被胡总掌控的《环球时报》记者抹成白纸一张,一无是处。让共产党情何以堪?让全国人民何以信服?

  新中国成立到毛主席仙逝的27年间,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在毛主席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万众一心保卫江山、建设国家。从无到有奏凯歌,胜利接胜利,战捷频频传,国人感自豪,帝国不敢欺。伟大成就无须例举,工业、农业、国防、教育、医疗、科技等全方位的大发展,历历在目,永载史册。

  世人皆知,那27年,是毛主席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昂首挺胸的27年;是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27年;是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创辉煌的27年;是国家由弱变强的27年;是民心凝聚的27年;是成就宏业、破私立公的27年;是除旧革新,砥砺前进的27年;是翻天覆地的27年。

  胡锡进之流颠倒黑白,虚无历史,抵毁时代,性质相当恶劣。全党全国人民不答应,《环球时报》记者污毛损党,天理不容。

  红船起航扬红帆,披荆斩棘缚苍龙。光辉伟业百年庆,英明领袖毛泽东。

  历史是人民创造的,也是人民书写的。污毛损党,全党共诛之,全民共讨之。

  【文/前锋  作于2021年6月16日,首发《红歌会网》。发表时略有修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