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不做“纸老虎”已成为最后的和平选择

2021-06-16 16:58:49  来源: 民族复兴网   作者:鱼翔浅底转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到台湾甚嚣尘上的关于大陆解放军是纸老虎的喧嚣,以及司马南与他们关于谁是纸老虎的论战,心里很不好受,特别不好受。中国人民解放军是迄今为止,全世界唯一全战全胜、无一败绩的军队,是唯一打败过所有帝国主义国家的军队,是在刚刚建国,物资极端匮乏,甚至没有统一武器的情况下,一把炒面一把雪,冒着零下40度的严寒,用步枪打败了全世界最发达国家组成的帝国主义联军的军队。如此伟大的战争奇迹,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今后千年也不会有人超越。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打败天下无敌手的伟大军队,现在居然会被人称为是纸老虎,甚至连台湾这么一个小东西,都敢称解放军是纸老虎。真是让人愤怒的双目喷血,无论如何都咽不下这口气!中国人民解放军自建军以来,面对那么多穷凶极恶的强大敌人,有哪一个不甘败在这个军队的脚下!世界霸主美国从不敢称这个军队是纸老虎,与美国同样称霸世界的苏联不敢称这个军队是纸老虎,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不敢称这个军队是纸老虎,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帝国主义军队敢称这个军队是纸老虎。可是今天居然被台湾这样一个还裹着尿布的小屁孩称为是纸老虎。

  谁能咽得下这口气!又怎么能咽得下这口气!

  虽然司马南在反驳对方连纸老虎都算不上,最多只能算是纸小猫,但是发生这种争论,本身就是对我们这个伟大军队的一种侮辱。如果霍利菲尔德说泰森是纸老虎,倒还可以理解,可是如果一个三岁小孩嘲笑泰森是纸老虎,那么无论泰森的拳头再硬,也是难以洗刷的耻辱。当武松和武大郎争论谁是纸老虎时,无论结果怎样,武松都已经输了。千万不要把台湾关于纸老虎的这种喧嚣看作是一种无关疼痒的舆论,这是一种战前最强大的政治动员。当年毛主席说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并非是要羞辱美帝国主义,而是要树立中国人民在战略上蔑视敌人的一种强大精神,这种强大精神的战略作用绝不亚于任何尖端武器。视对方为“纸老虎”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战略资源,而不仅仅是一个侮辱性名词。

  所以这种嘴炮无论如何都不能再继续打下去了。弱者打嘴炮会越打越强,强者打嘴炮会越打越弱。曾几何时,中国人民解放军“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的口号响彻天地,从蒋介石到普通一个台湾百姓,都知道解放台湾只是个时间问题,关键是如何找一个体面的方式实现国家统一;后来大陆允许美国向台湾销售武器,默认美国立法保卫台湾,从而产生了台独势力并且上台执政,可即便是那时,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句“踏破红线就意味着战争”,仍然让台独势力瑟瑟发抖,美国也在严格约束台湾,担心把自己拖入战争;可时之今日,大陆和台湾气势逐渐倒了过来,台湾由以往害怕大陆动武转而发展到了公开挑衅,嘻嘻哈哈嘲笑大陆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是纸老虎。如果嘴炮再这样继续打下去,恐怕就不是部分美军进入台湾军事基地,而是整个台湾都会变成美军基地。

  现在该动真格的了,该用火炮,用导弹,用军舰,用战机来解决问题了。如果被侵犯被侮辱到这个份上仍不还击,仍然接受美军的侵犯和台湾的侮辱,恐怕今后就算是想打也打不了了。道理很简单,这么一个大国家连自己制定的《反分裂法》都无力执行,这种软弱退让势必会把全世界的群狼全都招来,到那时恐怕就真的不敢打了。或许那些汉奸五毛党又会说什么,全世界的群狼怕什么,就是全宇宙的群狼来了,我们也照打不误。这些人的龌龊下流就在于此,总是用敢打全世界的豪言壮语,来掩饰他们不敢打台湾。明明是不敢打,却说什么绝不被美国牵着鼻子跑,好像中国只要放弃台湾,美国就会放过中国一样。

  “纸老虎”,这个当年毛主席给美国戴上的帽子,美国在戴了几十年之后,现在要加倍还给中国了。这个加倍的利息就是台湾。让台湾喊出解放军是纸老虎,这对中国的羞辱程度要比仅仅美国自己喊出来不知道要厉害多少倍。可以说毛泽东时代新中国对美国的羞辱,现在美国差不多已经全部还给了中国,“纸老虎”是美国还给中国的最后一个报复性羞辱。一旦中国默认了这顶帽子,就等于是向全世界承认了自己是一个肥大国家而不是强大国家,这就会大大激起西方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的野心,再次形成西方列强对中国的联合宰杀。明后两天西方国家就要召开两会了,一个是西方七国峰会,另一个是北约峰会,这两大峰会就一个主题,协调西方列强对中国的政策,商量如何协调一致围猎中国。而此时台湾称大陆纸老虎的叫嚣,无疑会增强两大峰会共同猎杀中国的信心。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回首感慨万千。俗话讲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如果九十年代美国警告中国和俄罗斯不准武力收复台湾和车臣时,中国也像俄罗斯不理睬美国威胁收复车臣那样收复台湾,何至于会落到今天这种被动地步!中国已经错过了一次机会,不能一错再错,任凭美国再次占领台湾了。况且就算是目前丢掉台湾也换不来和平了,而只能招来更大规模的猎杀。无论中国对台湾打与不打,西方共同猎杀中国的格局都已经不可避免。既然如此,何不向死而生,用反侵略战争来换取长久的和平!

  2021年6月10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