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绝不能允许美舰美机进入台湾

2021-06-11 15:55:41  来源: 民族复兴网   作者:鱼翔浅底转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外交部终于对美国参议员乘军机访问台湾一事有了反应。但是在美军已经进驻台湾,美国军机已经降落台湾,美国议员已经正式访问台湾,美国已经踩踏了《反分裂法》的所有底线之后,中国依然像以往美国突破“一个中国”行为后那样仅限于进行口头上的严正交步,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现在需要的是行动反击了。

  既然已经放跑了非法入侵台湾的美军军机,那就应该用导弹歼灭非法入侵中国的驻台美军。

  如果今天允许美国军机自由降落在台湾机场,那么明天美国军机就会自由降落在中国任何一个机场;如果今天允许美军重新进驻台湾,那么明天美军就会同样进驻中国任何一个地方。这就是我们无论如何都绝不允许美军美舰美机进驻台湾的原因。

  2021年6月7日

  关联阅读:

  三名美参议员乘军机访台,外交部:向美提出严正交涉

  6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三名美国参议员乘坐美国空军飞机到访台湾,外交部对此作何评论?

  汪文斌:美国会有关议员访问台湾并会见台湾地区领导人,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我们敦促美方把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的表态落到实处,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立即停止与台湾开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慎重处理台湾问题,不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任何错误信号,以免给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造成进一步严重损害。

  来源:人民日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