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汉奸不灭,后患无穷(外两则)

2021-06-15 18:02: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众多网友发文说,2005山东高考状元张博然公然为小日本731部队洗地。精日的还有,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蒋方舟,熊赔云,马国川,段宏庆,贺卫方,马立诚等等(有小日本给出的图片为证)。还说,蒋方舟自己都承认,她接受了小日本25万的费用。

  这种情况无疑在说明这几十年来,中国的教育相当程度就是失败的。当然中国教育的失败,还绝不仅仅只是这些,中国花费了大量的财富和人力资源培养的学生,不能为我所用,不同样是失败吗?

  教育教不出爱国者,倒教出了不少恨国者,汉奸卖国贼。这种教育,可真够奇葩的。许多人不爱国,不为国家效力也就罢了,他们还要千方百计地诋毁造谣污蔑抹黑生他养他的祖国。这种情况,让每一个爱国的中国人,没法不心生悲愤与愤慨。

  当然,说它失败,只是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而言,对美西方而言,则是非常成功的(对美西方的成功,全民英语也可以说功不可没。为了这个成功,中国也有必要把全民英语进行到底)。

  现在的问题是,中国大量的精美精日汉奸败类,已经大白于天下了,对于他们,中国该怎么办?该不该处理他们?这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重要非常严肃的问题。不处理他们,让他们继续在中国的大地上,享受国家给予的各种名誉地位和优越的工作,过的比绝大多数老百姓舒服惬意,中国广大的老百姓会怎么想?会不会对国家失去信心?如果他们不受国家处理打击,而且日子还过的很舒服,又会不会使得其他的人,也跟着效法,成为汉奸?

  美国对中国的和平演变早已不是秘密了,对这些猖狂的汉奸败类不做处理打击,会不会刺激有些人尤其是一些心智还未成熟的青年人,在心里抵触国家,从而使这些人成为美国和平演变中国的一股力量?这是非常可能的。

  处理他们,就必须要对他们政治上打击,经济上制裁,比如,依然在大学教授位置的,坚决予以开除,退休的,取消其退休待遇,同时,还应该对他们享受到的国家给予的丰厚财富处以没收,并处以巨额罚款。蒋方舟不是拿了日本人25万的财富吗?没收它,并且处以巨额罚款,直至罚的她一无所有。如果这样制裁他们,是他们咎由自取,是怨不得国家的。

  除了必须对这些汉奸败类本人予以政治打击和经济制裁,还应该对他们的直系亲属予以制裁,把他们纳入失信于国家名单,国家的重要岗位,禁止他们进入,在岗的,也要坚决予以清除。只有这样,才能震慑汉奸,让那些心存异念的人,不敢胡作非为。

  河北师大又出女学伴

  近年来,关于外国人,尤其是留学生在中国享受各种“特殊待遇”,甚至还有令人不可思议的配女学伴的待遇,中国人已经全体出离愤怒了。让人想不到的是,近日,一张河北师大一个外国男留学生被两个中国女学生左右侍伴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而且这个消息,后来还被河北师大的一则公告,彻底给坐实了。它是真的,不是别人作假做出来的。

  本来有山大的前车之鉴,河北师大即便要让中国的孩子们帮助外国留学生,也应该杜绝用中国女孩子做学伴,可他们却依然不管不顾地要作妖,要胆大妄为,可见他们是一帮多么恶劣的玩意。

  2019年7月,有网友曝光了山东大学的学伴制度,不但给每个留学生安排3名学伴,还在报名表上公然写着“以便为你匹配到心仪的学伴”、“结交外国异性友人”等字眼。遭到全国人民的齐声谴责与抨击。让山大,让中国教育名誉扫地。没想到,河北师大在这样的背景下,还敢于这么做。简直是卑鄙下流下贱无耻到了极点。这样的大学,这样的大学管理者,难道不该受到惩罚,难道不该主动引咎辞职,以谢罪全国人民吗?

  中国的大学不断暴出这类消息,只能说明,它绝不是个别的存在。中国的大学,为了创什么世界一流,简直到了下作的地步。给外国人太多的超国民待遇,以前暴出的给外国留学生一年十万的助学金,而最近又有消息暴出,有的给的不是十万,而是20.8万(这真的让人不敢相信),有的则给留学生配有高级的宿舍,什么空调电脑洗漱间一应俱全,有的还配有厨房。有网友发出图片,上述河北师大的留学生宿舍,两人间,简直就如同宾馆旅社。而中国自己的孩子呢?上下铺,四人间,八人间,最后还搞出了个配异性学伴的。中国的教育如此,中国自己的大学生们难道不失望吗?不反感吗?不灰心吗?不抵触吗?他们还会爱我们这个国家吗?中国的教育管理者,想要全国人民不谴责你们都不可能。

  这些年,为什么那么多的大学生出国不归?为什么那么多的女孩子嫁给了外国人,甚至是黑人,山大的“以便为你匹配到心仪的学伴”、“结交外国异性友人”之类恶劣下贱的操作,脱得了干系吗?中国的教育脱得了干系吗?

  中国教育,不该沉重反思吗?

  全国民办学校已超三分之一,义务教育的义务呢?

  教育部:“民办学校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占比超三分之一”。有网友发文,全国民办学校已超三分之一,就小学到高中阶段,每个学年收费大概在7万左右,这收费比普通大学还贵。在最艰苦的那段时期,国家都坚持公办教育,难道现在经济发展了,国家有钱了,反而要资本介入么?

  这就真让人不好理解了,教育,尤其是义务教育阶段为什么要允许私人办学,甚至还有外国人在中国办教育?难道说,中国的教育就那么的不堪吗?就想知道,让外国人来中国办教育,是培养中国的爱国者,还是精致利己主义者,还是爱外国爱西方的汉奸买办黄皮白心?如果让外国人要赚了中国孩子家长的钱,还培养了不爱中国爱西方的汉奸买办黄皮白心,中国的管理者,你们会感觉如何?2021.6.1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