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俺就不明白了,面对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强加的战争有什么好怕的?

2021-06-08 11:54:5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佛兰次小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面对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强加的战争,我们有决战决胜的能力和信心

被锁定的美国航母

  美国为首的列强再次要把战争强加给我们,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目前,他们既有磨刀霍霍的战争准备,也有跃跃欲试的战争挑衅。

  当地时间2021年5月28日,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天发布了上任以来的首个国防预算,提交给国会的2022财年(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国防预算总计7530亿美元,较2021财年增长1.7%。拜登明确要求:一是给军队涨薪,二是着眼制衡中国。美国在疫情泛滥的情况下,还下如此巨大血本制衡中国,可谓王八吃秤砣——铁了心。

  为了实现战争的目的,拜登指示五角大楼将大幅削减传统武器和系统的支出,寻求剥离一些维护成本较高的旧设备,从陆军、海军和空军各老旧系统转移的资金总额将达到280亿美元。这笔巨款也是用于对华战争准备。

  报道说:美国庞大空前的最新军费预算包括对军队战备、太空、核武器技术的投资,以及维护设备和支付人员薪水的资金,还增加了对太平洋威慑计划(Pacific Deterrence Initiative)的投资。五角大楼计划增加对雷神公司制造的战斧和标准6型防空导弹的投资;预算还有部分资金将被用于进一步开发和测试高超音速武器和其他“下一代”系统。

  为了突出对华战略竞争重点,拜登政府要求采购85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35隐形战斗机,并将美国太空部队的拨款增加20亿美元至174亿美元,还将投资277亿美元对美国核武库进行现代化改造。

  而在对华军事行动上,美国已由对华战争恐吓上升为赤裸裸的战争挑衅。美国伙同英、法、德、澳、荷、加、日等新八国联军,打着自由航行的旗号,越来越频繁地侵犯我国南海。美军太平洋司令菲利普·戴维森向国会提交报告更是毫不遮掩地说:“除非发动一场全面战争,美军已经无法将中国军力从南海驱逐”,“如果美国不与中国进行‘战争’,中国就一定有能力控制南海”,要想“阻止中国”,只有进行“武装冲突”这一条路。

  除此之外,美国政府公然违背“中美上海联合公报”,由幕后跳到台前支持台独,并伙同其走狗日本、澳大利亚等国插手台海事务,给蔡英文壮胆撑腰,使我们和平统一祖国已经毫无希望。美国第一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高级研究员兼外交政策计划研究总监迈克尔·奥汉隆向美国政府建议,是时候对中国明确“将坚决使用武力保卫台湾”的态度了,只有这样,台湾才能更紧密和死心塌地地上美国船。

  可以说,美国已经窜到我们的家门口来公开叫阵了!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坚持与人为善,“有一千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好,没有一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坏”。然而,我们的善意换来的却是美国及其帮凶走狗的变本加厉。事实让我们清醒,列强还是原先的列强,中美之间的冲突不可避免,这是中华文明与海盗文化的必然冲突。我们进一步看清了美国的骨子里的盎格鲁-撒克逊族群掠食文化不会被我们的善意感化。我们越是仁善,越是容易激发美国的侵略欲望。在他们看来,仁善中国简直就是上帝送给他们的肥美羔羊,不取都对不起上帝。今天,面对美国为首的列强叫阵,我们必须用强盗能够听懂的语言给予回应——敢打必胜!我们不想惹事,但我们绝不怕事,中国已经不是原先那个任人宰割的中国了!

  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彻底打掉美国的对华幻想和狼子野心。打出一个全新的国际社会新秩序。

  首先,透过现象看本质,美国不过是一尊纸老虎,样子张牙舞爪,其实并没有什么了不起。过去,我们在新中国刚刚成立,一穷二白的时候也能把美国打败。今天,我们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与美国已经不分伯仲了,美国有盟国,我们的盟国更多。加上美国远洋作战,有很多诸如后勤补给等方面的天然劣势,且侵略不得人心,世界上一切有正义感的国家都不会站在美国一边,且天下苦美久矣,大家都盼望强盗的灭亡,战事一开,我们的朋友更是遍天下。而美国的所谓盟国,内部之间不但不是铁板一块,还各怀鬼胎,只要我们断其一指,他们就会立即作鸟兽散。仅此一项,战争的胜数就在我们这边。

面对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强加的战争,我们有决战决胜的能力和信心

南海军演

  第二,真正强大的力量不是属于反动派,而是属于人民。大国作战就是全民战争,美国的全民战争动员组织能力远远比不上我们。通过这次疫情可以看出双方的巨大差距。我们的党和政府一声令下,全民抗疫,到处都是志愿者。相比之下,美国政府却怎么也没法把美国人组织动员起来抗疫。中国是全民抗疫有条不紊,美国则是到处抗议政府,罢工游行。这就是中美两国政府得民心与逆民心的区别。一旦中美战争爆发,我们的党和政府一声令下,全民皆兵。而美国政府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有全民皆兵的战争组织动员能力,国内抗议和反战情绪只会越演越烈,仅稳定国内矛盾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区区百把万美军,怎能跟14亿人打?这是找死。但美国非要让他们的军队来找死,那也只能让他自作自受了。

  第三、我们的武器装备并不比美军的差。美国的作战方式无非就是导弹、空袭之类。凭借高科技优势,搞单向透明战争,实际上就是偷袭。对叙利亚、伊拉克还可以,对会阿富汗这一全民皆兵的小国家也都宣告失败,同我国作战更是无法做到战争的单向透明。仅我们的北斗系统,便可以全天候地将美军盯死,加上我们强大的空地一体战能力,美军想偷袭那只是他们的一厢情愿,只会偷鸡不成反蚀把米,我们完全有能力叫有美军飞机来无回。至于地面部队,想要踏上中国的国土,在14亿中国人面前,那只能是送肉上砧板。

面对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强加的战争,我们有决战决胜的能力和信心

北斗系统

  第四、我们的农耕文明优势是强盗文化无法比拟的。退一万步讲,中国打烂了,美国也一定会打烂。我们的东风系列也足可以对美国全境实施饱和分配。真到那个时候,两国都是满目疮痍。而我们的农耕文明只要有块地,就能活下去而且越活越好。美国可就不行了,打残了的美国强盗失去抢劫能力的时候,那就只能等死了。如此等等,这便是我们敢打必胜的理由和信心!我们何惧之有?

  要来的总是会要来的,那就来吧。来尝尝中华民族独有的、在国难面前爆发出来的、压倒一切敌人的摧枯拉朽的力量!

  中华民族已经憋了整整180年了。这180年的时间里,我们没有忘记列强对我中华犯下的罄竹难书、骇人听闻的滔天罪行,欠下的天量血债。尔等向我们倾销鸦片毒品几十年,把我中华国民荼毒成弱不禁风的大烟鬼;尔等把我们老祖宗积累几千年的财富和珍宝抢劫一空,拿不动的还用火烧掉,把我们“万园之园”的圆明园放火烧成瓦砾;尔等对我们的京都北平,南京实施惨无人道地屠城,仅几天时间,我们的数十万无辜的同胞就死于非命;尔等明火执杖地对我们实施抢劫百年,把我好端端的千年古中国破坏得民不聊生,饿殍遍野;尔等炸我使馆,杀害我驻南联盟的三位记者;尔等入侵我领空,杀害我们的飞行员王伟……

  今天,尔等不行了,又打起了抢劫主意。来吧,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们,正好新仇旧恨跟尔等一次性清算!只要尔等胆敢来犯,我们就要叫尔等死无葬身之地,就叫尔等把欠下中国人民的滔天历史血债一次性还清!

  中国人民说到做到!不信,尓等就来试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