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重大挑衅行为:美国军机降落台北

2021-06-08 11:54:10  来源: 老夫子杂货铺   作者:Ksliu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6月6日,三名美国参议员带着75万剂疫苗,搭乘美国军用飞机,高调降落在台北机场,这显然是针对北京的严重挑衅行为,北京已经提出严重抗议。

  这次访问台湾的参议员有共和党籍的沙利文(Dan Sullivan)、民主党籍的达克沃斯( Tammy Duckworth)和库恩(Christopher Coons)。达克沃斯(女)的背景比较特殊,她生于泰国,母亲是广东人,她本人曾经参军,在伊拉克受伤,丧失两腿。

  沙利文和达克沃斯都是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成员,而库恩则是参议院外交委员会的成员。

  他们访问台湾的时间只有几个小时,却获得蔡英文的接见。

  据报道,该军机从韩国美军基地起飞,前往台北,最后飞回韩国美军基地。

  2017年12月8日,中国驻美国公使李克新曾经宣布:“我告诉你,美国军舰抵达高雄之日,就是我解放军武力统一台湾之时。”李克新表示,他向美国国会议员说,“我可能要感谢你们美国朋友”,大陆没有时间和机会用《反分裂国家法》,若美国把军舰派过去台湾,就启动了《反分裂国家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