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中了特朗普病毒

2021-05-30 16:52: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雪中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u=2923664280,496453162&fm=11&gp=0.jpg

  拜登自上台以来,全盘继承了特朗普的反华路线。最近更重拾特朗普在新冠病毒问题上甩锅中国的遗产,竟指示美国情报机构调查新冠病毒实验室泄漏问题。5月26日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要求美国情报界对该病毒的起源给出分析,包括它是否来自人与被感染的动物接触,或是实验室事故。“我现在已经要求情报界加倍努力,收集和分析信息,使我们可以更接近一个明确的结论,并在90天内向我报告。”

  拜登声明中虽然未指明中国,但其罪恶用心是明摆着的,想要再次将这次新冠疫情归之于武汉病毒实验室的病毒泄漏。这个阴谋论在特朗普时代就甚嚣尘上,目的是甩锅中国,甚至以此为由向中国索赔。但由于中国用美国德特里克堡事件加以反击,加之美国疫情空前爆发,不得已只能不了了之。不想今天拜登又重拾特朗普的这个遗产,证明拜登已经中了特朗普病毒极深。

  关于武汉病毒实验室病毒泄漏的说法,中国无私无惧向世界卫生组织开放了调查。调查后世卫组织专家组得出一致结论:新冠病毒“极不可能”是由实验室泄漏的。在这个科学结论公布后,美国拜登政府就纠集一些人对此质疑,并要求再次调查。在最近的世卫大会上,美国更公然提出这个要求,理所当然遭到了我国拒绝。在5月28日的外交部记者招待会上,赵立坚说:

  “病毒溯源是一个严肃的科学问题,美国却企图让所谓情报人员来主导结论,只能说明美方根本不在乎事实真相,根本不想搞科学研究,只是一心玩弄政治,对他国甩锅推责。

  世人都清楚,美方近来再次恶意翻炒“实验室泄漏”,声称要就这一问题进行“调查”,动机不纯,用心险恶。我想提醒他们两点。第一,中国实验室事件引发病毒极不可能,这一结论清清楚楚地记录在中国—世卫组织联合考察组研究报告中。第二,美国才是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生物实验室的国家,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发生泄漏事故的消息早已被媒体曝光。公开资料显示,德特里克堡居然与侵华日军“731部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罪恶滔天的“731部队”负责人石井四郎还曾是德堡的生物武器顾问。我想问一问美方,美方何时对2019年7月弗吉尼亚州北部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疾病和威斯康星州大规模“电子烟疾病”的详细情况作出说明?有没有意愿和勇气让世卫组织专家赴美国进行调查呢?”

  显然,面对赵立坚的质问,美国是无法回答也是不会回答的。而且这并不能阻止美国情报机构以后发表“新冠病毒是武汉病毒实验室泄漏”的“调查”结论。人们还记得,小布什时期美国命令情报机构调查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事件,结论是鲍威尔用一小罐洗衣粉“证明”伊拉克拥有这种武器并发动了伊拉克战争。现在拜登想重演这一荒诞剧,真是无耻之尤。可惜的是,时代变了,对手变了,中国不是伊拉克。美国发动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贸易战,没能打倒中国;美国发动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科技战,没能打倒中国;美国图谋以一纸所谓的仲裁书夺走中国南海岛礁,没有得逞;现在美国企图联合从前那些被中国在朝鲜战场上打败的国家再对中国发动一场战争,能实现吗?由此可见,拜登的病毒栽赃梦,在强大的中国人民面前必然破灭,这还会有什么疑问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