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公知为什么不喜欢毛主席

2021-05-28 09:25:2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的官僚公知是享受毛主席利益最多的群体,不是毛主席领导共产党和人民建立了新中国,他们恐怕是既做不了官,也成不了公知的。按理说,他们是应该最感恩毛主席的一群,可恰恰是这一些人,几十年来一直在否定侮辱污蔑抹黑毛主席,这是为什么呢?

  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因为毛主席是反对当官做老爷的,是要求干部必须要做人民的勤务员,必须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大众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大众谋福利谋利益的。这就必然会损害那些自私自利的官僚的利益,他们就不能骑在老百姓的头上作威作福了,就不能损公肥私,搞公有制私有化谋取个人利益了,就不能贪污腐败了。

  只有把毛主席污蔑抹黑的一无是处,他们的所作所为才多少会显得有理一些。不是吗?既然毛主席都错了,既然人性是自私的,既然社会公平是违反自然法则的,那他们的所作所为不就是顺理成章的正确的了吗?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搞资本主义,已经被事实证明是行不通的,是穷途末路,是找死。而更重要的是,现实教育了人民,越来越多的人民已经或正在觉醒,在呼唤毛泽东,尤其是青年人,被资本残酷压榨的现实,让他们觉醒,让他们不得不从毛主席的著作中,寻找答案,探寻真理。于是,人们看到,大量的青年人在火车上,在宿舍里,如饥似渴地学习毛主席著作。这无疑给了中国一线光明,一线希望。

  青年人的觉醒,是我们党可宝贵的财富,是我们党向好,是我们党回归马列毛主义正轨,回归革命初心,回归为人民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正轨的巨大动力和良好契机。

  毛主席说,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又说,世界是青年人的,祖国的前途是青年人的。只要人民,青年人起来,运用一切方法和手段,为自己的权益而呼吁,而奋斗,而抗争,祖国的未来一定会一派光明。2021.5.2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