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以立德立言立行树立新时代党员形象

2021-05-25 15:11:2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Jennierubyjane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段时间以来,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学习了我们党成立100年以来所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瞩目成就、探索的宝贵经验,也使我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掌握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理论内涵。

  把立德作为党员干部的修身基础“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党员干部立什么样的德、怎样立德,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品行修养,也关系到党的整体形象。我们要坚持学史崇德,始终坚定对党的信仰,着力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我们党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艰难险阻,但没有任何困难能压垮我、没有任何敌人能打败我们,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党员对党的信仰的无限忠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铸牢精神支柱,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险考验面前勇于担当、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

  要把立言作为党员干部的修身途径回顾百年党史,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围绕如何认识和运用马克思主义、怎么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不懈探索、勇于立言,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的理论和思想。当前,我国正处于由大国成为强国的关键时期,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迫切需要我们以真实务实的态度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工作中要有敢于说真话的勇气和勤于出谋划策的智慧。对于重点工作要集思广益,奋力推动本单位的发展,同时要做到言行一致,切忌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丧失群众的信赖,带坏本单位的风气。要做到有礼有节,有理有据,坚持正确的立场观点。

  要把立行作为党员干部的修身准则;我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和智慧,最后终归要作用于工作实践,体现在我们的行为上,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最直接地反映就是我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作为党员干部,把每一件工作都当成党的考验来完成,通过工作来检验自身的能力修养,要时刻保持一种昂扬的精神状态。对待工作端正态度,认真做事,公道无私。在工作之余,要坚持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坚决不去;管住自己的口,不该吃的坚决不吃;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坚决不拿。通过不断学习积累、不断吸取教训、不断总结经验,个人能力素质一定会有所提高,更加适应工作需要,树立起一名合格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