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任留柱:“轰炸之前电话通知”的启示

2021-05-25 15:00:3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任留柱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老夫聊发少年狂”。在电视上看到巴以冲突中,以色列在轰炸对方的一座大楼前,电话通知里面的无辜人员提前撤离,感到耳目一新,老汉又要发表一通奇葩言论。

  我国的统一大业,至今也就是一个台湾岛孤悬海外。和平统一、以武促统、武力解放等等方案,不一而足。世间任何事物都是在不断地发展变化的,战争也是如此。“轰炸之前电话通知”的现象,过去闻所未闻。也许有过,我等孤陋寡闻,未有听说。

  都说发生战争最倒霉的还是老百姓。是的;但是精准打击和斩首行动这些新的战术出现之后,就是避免了对平民的伤害,至少要减轻一部分。

  这样,我就想到了我们统一台湾的一个最佳方案。

  台湾的邱毅教授,早就迫不及待了,说如果不在近几年解决台湾问题,再拖几年就解决不了了。那么,怎么办?我们可不可以在打击之前通知,所有的平民百姓安全撤出?有地方去的可以自由选择;无地方可去的,我们大陆可以腾出距离台湾最近的福建省的几个城市,例如福州、厦门等等开出一块地方,若不够,还可以扩大到广州、杭州等地,再不够,甚至向内地扩展,总之,台湾也就是两千来万人,十九个县市,大陆除西部地区外,中东部地区的省份,一个省包一个县或市,分到各省也就是几十万人,再分到各市,也就是几万人,完全可以消化得了,容纳得下。这是统一祖国的千秋大计,谁也不会反对,都会大力支持。

  方案制定好之后,通知台湾同胞,先到的就近安置。然后,进行实弹演习,实行精准打击。二十年前我们从东北某地向台湾的西北角和东南角水域各发射两枚导弹,误差仅仅三十米,也就是两个电线杆之间的距离。几千公里误差三十米,0.0001%的误差,可以忽略不计。二十年前就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了,现在呢?如果再靠近发射呢?

  在发出撤离的通知后,可以连续不断地在台湾岛周围进行军事演习,导弹实行精准发射,也可以“误炸”一些军事目标,让台湾同胞看看,这可不是说着玩的,是要动真格的。因为我们是在军事演习,那些想进行干涉的某些国家,也找不到任何借口。

  “不战而屈人之兵,上上策。”现在全国人民盼统一,台湾同胞盼回归,就是一小撮“台独”的死硬分子,向着不归路越走越远。那么,好吧,我们就实行精准打击,斩首行动,让平民百姓安全撤离,不伤及无辜。等台湾撤的成了空壳,还用打吗?

  我又要建议了,国家成立个“统一台湾方案收集委员会”,让全国人民想点子,我就不信没有个最佳方案,把这盘小菜给炒了。

  望网友多多转发,让更多的人看到。谢谢了,拜托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