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直击美国人权状况:强迫摘除女性移民子宫

2021-05-21 12:08:02  来源: 老夫子杂货铺   作者:肖志夫(一壶茶一闲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2021年5月20日,美国中文网发表一篇题为被控强迫移民切除子宫 拜登政府下令关闭两处ICE设施的文章,让人大跌眼镜。美国一贯以“人权卫士”、“人权警察”自诩,对别国人权状况指手画脚,自己的人权状况却非常糟糕。不仅存在长期的、系统性的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还存在草菅人命的枪支暴力顽症,甚至还存在如此残忍的兽行——强迫摘除女性移民子宫!

  报道称,在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在乔治亚州和麻州的两个拘留中心被指控滥用权力后,拜登政府已下令关闭这两处设施。

  乔治亚州的集体诉讼于2020年12月提起,其中几名妇女说,他们被命令在欧文郡拘留中心接受未经同意的妇科手术,包括子宫切除术

  麻州检察长办公室民权小组发表了一份报告,称布里斯托尔郡警长办公室在2020年5月在卡雷罗移民拘留中心维持治安时对一些被拘留者使用了“过度和不成比例的”武力。该报告说,特工们使用了诸如手榴弹、胡椒喷雾、防暴盾牌和警犬等,“我们发现的充足证据表明,布里斯托尔郡警长办公室故意采取了冷漠的态度,对被拘留者的健康构成严重损害的重大风险。”

  英国BBC中文网4月26日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曝光美国移民拘留中心惨剧:数十名女性在未经完全同意的情况下接受了不必要的妇科开刀手术,甚至有医生称切除了移民的子宫,有人拒绝手术并且想告知媒体,被单独监禁。美联社调查佐治亚州4名被拘女移民,证实她们均“在不想或不完全明白的情况下,被施以了妇科手术”,受害人哭诉,自己拒绝手术当天就被送往精神病科做评估和鉴定。40多名女性移民提交了证词,试图提起集体诉讼。BBC称,这里面有34名女性都接受了“不必要的妇科开刀手术”。

  BBC记者采访过一位名叫温迪的女性移民,她曾被关押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移民拘留中心。面对镜头,温迪回忆道,当时她经期出血严重,而且伴有腹痛的症状。拘留中心的医生声称,她必须做手术,来切除体内的囊肿和纤维瘤。然而温迪并未完全同意做手术,拘留中心工作人员就直接把她推上了手术台。温迪表示,自己当时太虚弱了,根本无法争辩或者是问其他问题。更离谱的是,医生在术后表示,温迪得了癌症,切除了子宫是必要的。

  报道称,这样的事件并非个例,2020年9月,美国人权团体“Project South”向国土安全部(DHS)的总监察长办公室提交举报信,揭发佐治亚州的欧文县拘留中心对许多女性进行了子宫切除手术。在该拘留中心工作的护士Dawn Wooten说,很多只会说西班牙语的移民接受了子宫切除手术,但其中很多人对这项手术并不知情。中心指定的妇科医生对多名女性移民强制实施子宫切除手术,有一名年轻女子左边卵巢有囊肿要切除,但医生错误切除右边,结果她两边卵巢都被切除,终身不育。被关押在该拘留中心的一名妇女说:“当我看到这些刚刚被摘除了子宫的女人们,感觉就像是看到了一个进行大规模实验的集中营就像在拿我们的身体进行实验一样。”

  对此,密歇根大学教授兼副院长亚历山德拉·斯特恩表示:“许多绝育手术发生在没有问责制的机构……所有一切都是秘密发生的,人们不一定意识到这一点。经历过绝育手术的很多幸存者直到今天,仍然觉得谈论那段经历非常痛苦和困难,这对他们来说是耻辱和秘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