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决不是危言耸听——说说基督教在社会上的迅猛传播可能带来的恶果

2021-04-28 15:21:3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佛兰次小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基督教在华迅猛传播这已是不争的事实,请看报道——

  基督教进学校被媒体赞扬

  还有河北、内蒙古、山西、四川、广西、海南、湖北、江苏等地的相关报道,为节省篇幅,我们不一一在此列出。从这些报道可知,基督教几乎席卷我国各地了!从农村到城市,从大人到孩子,从社区到学校,受众之多,层次之深,让人吃惊。面对这一现象,我们的社会至今还是基本上持之任之和推波助澜态度。我们的社会之所以对基督教的传播有这种态度,也许是“建一座庙宇,胜造十万雄兵”传统思想作崇吧。但不管怎样,我们都有必要说说基督教在华恣意传播可能带来的恶果。于是,便有了这篇文章。

  清教徒给印第安人传播基督教

  基督教不同于儒、释、道,它不但是反智的,还是血腥的。如果认为基督教对社会对人跟儒、释、道有益,那就搞错了。基督教主张信仰上帝,但上帝是什么至今也没有搞清楚。从托马斯.阿奎开始,就一直教导人盲目信仰,告诉人们“越是荒谬的东西越是可信”,其本质是控制人的精神,获得和行使至高无上的权力和财富。

  为了争夺正宗牌位,十字远征军打了近三百年的仗,是人类进入文明史以来历时最长的战争。基督教有很多门派,就是基督教内部斗争的产物。之所以伴随基督兴起的是西方千多年的惨无人道的黑暗的中世纪,道理就在这里。在中世纪,很多著名的科学家因为其科研成果因与基督教教义相冲突而被无法容忍不同观点的教会处以极刑。人们熟知的就有哥白尼、伽利略等等科学巨匠就是被教会被活活烧死的。

  基督教还给人类带来过惨绝人寰的灭绝印第安人的血腥灾难。从1620年11月26日著名的“五月花”号船只被英国基督教会排挤102个清教徒送达美洲大陆开始,到1776美国建国,仅用了126年,这批北美匪帮就完成了鸠占鹊巢,杀尽原居民印第安人取而代之的决定性收官。采用的主要手段就是通过传播基督教,控制印第安人的精神,让印第安人从灵魂到躯体都匍匐在上帝面前,实际上是匍匐在入侵者面前——因为入侵者自我标榜是上帝的代言人,让印第安人丧失戒备,无法组织自己的族群进行抵抗,成为任人宰杀的羔羊。

  历史教训不能忘记,因为,在一定的历史条件下,总是会以惊人的相似重复出现。任由基督教在华的迅猛传播,至少会有如下几方面的恶果:

  北美匪帮发布独立宣言

  一是摧毁我们的精神信仰,让站立起来的中国人重新跪倒在洋人面前。在中国人心里,天地君亲师才是自己的精神信仰。基督教要让我们改拜耶稣。实际上就是拜传教士,更确切地讲就是拜盎格鲁萨克逊人。因为,他们才是与上帝对话的人。人们看不见上帝和耶稣,看到的只能是他们。久而久之,我们这个民族就会自觉地匍匐在盎格鲁萨克逊人的脚下,就跟当年印第安人一样。而盎格鲁萨克逊人的族群文化里,别民族的人、地、物,都是上帝赐给的礼物,生杀予夺完全凭自己的需要而定。而天生的欲壑难填又注定盎格鲁萨克逊人种容不得其他民族的存在,而且,他们大抢大杀的时候不但不会有一丝愧疚,相反,还会认为是执行上帝的旨意,天经地义。当年,他们屠杀印第安人时就是这种心理。华盛顿活剥印第安人的人皮时兴奋得手舞足蹈,北美匪帮追杀印第安人时就像打猎一样心安理得,从来就没有过忏悔。本性难移,今天的盎格鲁萨克逊人种仍然一样。不要以为他们满口“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赋予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若干权利不可剥夺的权利”,但这只适合他们自己的人种内部,其他人种则不在其中。当年印第安人就是听信了他们的鬼话连篇惨遭灭种的。

  当年北美匪帮屠杀印第安人场景

  二是摧毁我们的正常思维方式和是非判断能力。中华民族是遵行天道人伦的民族,也因此建立了自己的逻辑思维方式。基督都告诉人们上帝创世,告诉人们上帝无所不能,告诉人们人类的原罪,告诉人们只要拜上帝就可以赎罪,告诉人们耶稣死而复活,告诉人们耶稣出生之日是圣诞节等等。所有的教义,都通过特定的仪式向受众灌输。要知道,基督教的教义虽然荒谬透顶,但基督教的传教仪式却是相当地厉害。它通过音乐、场景、事件等营造的仪式,或给人虚幻,或给人恐怖,可以让人心甘情愿地一古脑儿全盘接受基督教教义。久而久之,人们便在不知不觉地接受谬论,越是荒谬的东西越是可信,因而丧失了正常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是非判断能力,自己的祖宗也会忘记,而以耶稣为圣,对传教士的话唯命是从。当年印第安人就是这样失去抵抗能力的。而等到印第安人觉醒的时候,为时已晚。就算我们这个民族不会重蹈印第安人覆辙,试想一想,又引进来一尊新神,一个多神的民族,不也是很麻烦么?

  基督教传教仪式

  现在,这一可怕的事实已经让人十分担忧了。就在前不久武汉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之时,武汉的一些中小学校竟然组织师生做弥撒,集体下跪感恩耶稣,感恩上帝。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把全国人民为武汉抗疫作出的巨大贡献和武汉人民的巨大努力归功于了基督教。任由这种荒谬的逻辑驾驭我们的思想,我们这个国家我们这个民族还会有明天吗?

  三是摧毁我们的文化。中华文化以天下大道为宗,追求大同。“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而基督教则宣扬末日救赎,马太福音,吃圣餐得福等等。在基督教里,不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而是天下兴亡膜拜教主。天下大同是有罪的,两极分化才是合理的。三省其身是错误的,向上帝祈祷才是正确的。改造自然与社会是徒劳的,救赎上帝才是管用的。爱国是荒唐的,爱神才是明智的。孝敬父母长辈是有害的,啃老才是有益的。死是无所谓的,复活才是重要的。可见,一旦基督文化占领中国,后果将是把中华民族推进丛林,要么任由上帝的子民盎格鲁萨克逊人灭绝,要么我们自己把自己送进真正的末日。

  基督教文化

  以上这些文字,希望能引起全社会的警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