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警察搜查,中国警察抓人

2021-04-22 11:41: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先看消息:

  其一,4月20日, @警民直通车-上海通报:“车顶维权”特斯拉女车主被行拘5日。

  通报表示,2021年4月19日11时24分许,青浦公安分局接报,有人在上海车展一展台内闹事。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查,张某(女,32岁)和李某(女,31岁)因与该品牌公司有消费纠纷,于当日到车展现场表达不满。期间,两人在该展台区域通过肆意吵闹等方式,一度引发现场秩序混乱。张某还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强行爬上一辆展车车顶,造成车辆一定程度受损。

  目前,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其二,路透社4月20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哈里斯县警方表示,警方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对特斯拉发出搜查令,以获取在得州发生事故车辆的所有数据。

  据此前消息,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特斯拉Model S型汽车在公路行驶时撞上一棵树并起火,车内两名男子死亡。据警方初步调查,几乎100%能确定,事发时汽车处于无人驾驶状态,两人分别坐在副驾驶座和后座。

  据路透社19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均表示,将调查这起车祸。报道称,2016年以来,在美国至少三辆特斯拉发生致命事故时,其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都在运行,目前相关审查已在加强。

  同样的遭遇,美国警察,为了消费者调查特斯拉,中国上海警方却站在了资本一边,为资本集团,而且还是一个外国的,极度敌对中国的美国资本站台,将特斯拉女车主行拘5日。这说起来实在就是一个国际笑话,大笑话。

  当然,两国警察的作为,与社会制度无关,与执法者的素质有关。美国作为一个资本主义国家的警察,尚且能够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作为为人民服务的社会主义国家的中国上海警方却站在了资本一边,仍然不免让人感到唏嘘。

  上海警察对待自己的同胞如此态度,就想问一声,假如出事的车主是你们的亲人,你们是否也会这样对待?还想问一声上海警察,面对特斯拉车主刹车失灵的那种恐惧感,还有那种因刹车失灵造成伤亡事故的那种惨状,你们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心里是否好受?

  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事故,已经不是一起两起了,

  2021年4月17日22时左右,广州市增城区一特斯拉无法控制着火,致1人身亡,车身被比较严重损坏。

  4月11日,上海的特斯拉车主刘先生的车子在车库拐弯时突然刹车失灵,直至撞到墙面后才逼停。

  3月11日,海南海口一名特斯拉车主蒙先生在停车场停车时,车辆在连续踩刹车的情况下无法停下,导致撞上护栏。

  1月4日,山东临沂一辆特斯拉失控冲进厕所,将洗手台撞坏。司机表示失控原因是踩不动刹车。

  2020年9月5日,四川南充双福街,一辆特斯拉失控撞上路边的多辆车辆和路边行人,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和多车受损。

  面对频繁出现的问题,特斯拉的回应就是“甩锅”,什么“路面存在积水”,“女性踩刹车力量弱”,还有最著名的“甩锅国家电网”:充电瞬间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不是汽车的问题。

  面对这样的一个特斯拉,中央政法委都忍不住发声:“质量有缺陷”“态度很傲慢”“从来不负责”……一辆车不明原因,随时可能会在路上刹车失灵,多人多次维权却得不到合理解释,任谁都难免焦躁。不论是否妥协,特斯拉都必须面对中国客户的拷问:明知隐患却置若罔闻,企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让“碰碰拉”继续在路上当“隐形杀手”,无视公共安全风险,不在乎“赚中国人钱、撞中国人命”。

  中央政法委对特斯拉的表态,上海警方不觉得打脸了吗?这样一个让人失望让人恐惧的美国特斯拉,上海还能够继续放任它,让它继续在中国大赚特赚吗?

  特斯拉为什么会频繁出现刹车失灵,只是简单的技术问题吗?特斯拉作为一个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佼佼者,怎么会出现这样低级的问题?难道这样一个人命关天这样重大的问题都解决不了?而特斯拉刹车失灵的问题从出现,到漠视,到强势不予解决,让人不得不怀疑,特斯拉是不是在中国,用中国人的性命在做游戏,甚至是“赚中国人钱、撞中国人命”,有意在中国搞谋杀?

  特斯拉现在在中国已经很出名了,这不,有视频中,车主在自己的车尾,明确写上了这样的一段话:为了防止刹车失灵导致追尾,请尊贵的特斯拉车主超车先行。

  有消息说到,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教授买了4辆国产的民族品牌的汽车后直言,“不要盲目崇拜洋品牌,我就开奇瑞怎么了?”有消息称,华为已经造出了中国自己的智能汽车,华为智选SF5。中国人,选择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吧,做一个爱国的中国人吧,不要把钱送给外企了。爱国,就要支持国货,就要支持自己的民族品牌。

  对于特斯拉这样一个无良的美国企业,中国的消费者,就应该坚决团结起来,抵制它,搞垮它,搞死它。不能让美国在中国大赚特赚,然后有钱与中国为敌了。2021.4.22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