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帝放日本恶狗咬中国

2021-04-19 15:51:0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雪中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1652640.jpg

  日前,日本首相菅义伟访问了美国,受到了拜登接见。双方会谈的内容竟然是如何相互配合来遏止中国崛起。会谈中肆无忌惮地干涉中国内政,会晤后还发表联合声明,就台湾、钓鱼岛、涉港、涉疆、南海等问题表达“关切”。我国外交部指出:台湾、钓鱼岛都是中国领土。涉港、涉疆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美日联合声明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坚决反对,已通过外交渠道向美、日表明严正立场。

  美日这次会谈表明,美帝国主义要将它豢养的恶狗日本放出来咬中国了。中国必须提高警惕,严肃对待。如果日本这只恶狗真要来咬,我们就要用准备好的打狗棒给予它迎头痛击!

  近代以来,日本对我国不断侵略,二战中更占领了中国大片土地,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留下了累累血债。这笔账日本至今仍不承认,供奉着二战战犯的靖国神社时刻提醒我们,日本军国主义者仍亡我之心不死。二战中日本无条件投降,美帝国主义出于私利包庇了日本的大批军国主义分子,然后又在日本大量驻军,将日本豢养起来,目的就是在一旦需要时,可以用它来咬人。但为了怕日本人报复美国的原子弹攻击,美国对日本还是十分警惕的,狗链子也拴得紧紧的,因此日本一直在努力要成为“正常国家”而不得。但现在由于美国日益衰落,中国正在崛起,美国已无力单独阻止中华民族的复兴,于是拜登上台后就想将拴日本狗的链子松开,唆使它来咬中国。用心之恶毒,暴露了美帝国主义的本性。

  今天,日本统治集团看准时机,向美国全面靠拢,甘心做美国的咬人狗,乃是本性不改。菅义伟在美国的言行,充分说明今天的日本已经下决心要做好美国的走狗,心甘情愿地充当美国反华的急先锋。我们对这个局面要有清醒认识并要做好充分准备。如果美国真敢放出日本狗来咬我们,我们一定要用打狗棒给予迎头痛击。这时新账旧账要一起算,必须将日本军国主义永远埋葬,使它永远不得翻身!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