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莫言的文章当教材?没搞错吧?

2021-04-19 15:50: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网友爆料称,近期,湖北省报集团与中国出版集团,人民文学出版社,共同主办,编辑,出版了一个以莫言等作家的文章为主的,名叫《帅作文》的期刊,而且把它作为中小学的作文教材,并且强力把它推荐给湖北的中小学。

  教书育人,选择好的教材,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问题是,莫言的文章,几乎遭到了中国广大网民的同声谴责和批判,这样一个人的文章进教材,它配吗?真不明白,这些国家级媒体为什么要这么的看重莫言,还把它拿来作为中小学的作文的范本教材。是因为莫言得过诺贝尔奖吗?那又怎么样?这样一个极度侮辱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人得奖,值得赞赏吗?是因为莫言遭到了中国广大正义网民的同声谴责和批判吗?可是这样与广大网民拧着来,对你们有什么好处?能让你们更香还是更臭,你们自然应该是很清楚的吧?还是因为,你们希望把我们的孩子们培养成莫言那样侮辱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人呢?可是,把下一代搞的没有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尊心,对我们这个国家又有什么好处呢?对你们——包括你们和你们的后代这些仍然可能继续生活在中国这片土地的人,又有什么好处呢?

  是中国没有好的,可以作为中小学作文教材的优秀文章或者素材吗?当然不是的。把《长征》,《谁是最可爱的人》,《刘胡兰》,《董存瑞》,《狼牙山五壮士》,《江姐》,《邱少云》,《黄继光》,《杨根思》,《雷锋》,《王杰》,《草原英雄小姐妹》等等英雄事迹,当然,还有钱学森等等大量科学家的故事,尤其是还有世界上最杰出最伟大的文章大家毛主席的文章,把他们编入教材,作为孩子们的学习范文,不是更好更有意义,更有利于培养爱国的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吗?

  另外,据网友闻韬的文章爆料称,最近,就在中央政法委官微点名高晓松时,高晓松的官方公众号与个人微博,宣布“以诗和远方的名义”在海南省海口市“启幕”第二座“晓岛”。高晓松的绝美图书馆海口“晓岛”正式启幕,以诗和远方的名义。问题是,这不是高晓松的个人行为、个人宣布,而是海口网这家官方媒体高调的在多个平台推送了高晓松的“海口晓岛”。

  高晓松是谁,据说是导演、编剧、制片人、音乐人,可关键是,他就是一个精美公知。

  海口网自我介绍:海口网是海口第一媒体。海口网是2001年4月6日,经国务院新闻办审核批准成立的新闻网站。其前身是海口晚报网。由中共海口市委主管,海口日报社主办。

  在今天美国对中国充满敌意,尤其在中央政法委官微都对高晓松点名喊打以后,对高晓松这样一个臭不可闻的精美公知,海口把它请去,海口网高调为他站台,海口网的管理者究竟是什么意思?究竟想干什么?想与中央政法委对着干?

  海口网不会以为国家把海南定为开放前沿,就可以为所欲为吧?海口网别忘了,海南再怎么开放,也只能是共产党领导下的开放,也只能是有利于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开放,而绝不是有利于精美汉奸的开放,绝不是有利于资本主义的开放,更不是有利于美西方国家的开放。

  中国的媒体人好坏不辩,香臭不分的恶习,也到了该改改的时候了吧?别忘了,你们都是中国人,是在共产党的领导之下,你们必须站稳国家的立场,必须站稳共产党的立场,必须站稳人民的立场,必须站稳正义的立场。凯迪的猫眼不是被处理关闭了吗?与正义对着干,与中国广大网民对着干,是绝不会有好结果的。

2021.4.18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