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感谢日本排毒,却来中国谈气候,荒唐透顶

2021-04-17 11:10: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小日本要将福岛第一核电站150万吨的核污水排入太平洋,让人吃惊的是,小日本这种明显的国际犯罪,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却要表示“感谢”,而被美国所控制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也在之后发声,对日本的决定“表示欢迎”。

  有研究显示,从排放之日起,日本核污水57天将扩散至半个太平洋,3年后美国和加拿大就将遭到核污染影响。10年后蔓延全球海域。核废水中的放射性核素对人和生物影响最大,而这些核素的半衰期较长,若排入海洋可能会通过饮水、食物等进入人体,对人体组织和器官造成伤害,此外也会对其他生物造成伤害。绿色和平组织核专家指出,日核废水所含碳14在数千年内都存在危险,并可能造成基因损害。

  对人体组织和器官造成伤害,并可能造成基因损害,这样的状况,不是明确意味着将要毁灭人类,毁灭地球吗?

  感觉非常奇怪,核污水排入太平洋,美国也是要受害的,美国为什么还要感谢呢?

  因为原来,美国政府一直在偷偷地这么做。

  据美国媒体每日新闻调查报道,美国军方曾承认秘密向海中倾倒了6400万磅的神经和芥子气,还有超过40万枚的化学炸弹、地雷和火箭以及超过500吨的放射性废物,被扔进大海。

  4月12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还发文披露了美国加利福利亚州一场鲜为人知的环境灾难:加州在20世纪曾连续数十年里向海洋倾倒有毒废料,对沿岸环境造成了极大的损害。

  揭示了这一问题的加利福尼亚大学海洋科学家戴维•瓦伦丁(David Valentine)称,自二战结束以后的数十年里,加州的化学公司就一直在向海洋倾倒农药滴滴涕(DDT)等污染物。据推测这些公司至少抛下了50万个有毒废料桶。

  更严重的,是在核废物上美国自己还有一个超级大“雷”:1946年开始,美国在太平洋上的马绍尔群岛进行了67次核试验,导致群岛的部分无人岛上的核辐射是福岛的10到1000倍,是切尔诺贝利的10倍!

  有美国人揭穿了美国政府的阴谋:美国军方在马绍尔群岛核爆导致在大坑上建了顶,以阻挡这种强放射性物质泄露。可是近年来,由于海平面的上升和气候的变化,顶可能会出现破裂、泄露。如果美国政府不能妥善处理,将会造成重大的生态灾难。

  够让人震惊了吧?

  美国既然自己都这么做了,它还会在乎小日本也这么干吗?

  原来它们原本就是一样的货色,原本就是蛇鼠一窝。

  也许重要的是,小日本向太平洋排放核污水,首当其冲受害的,是亚洲国家,是它的最大敌人中国,所以美国才会感谢。美国不是要消灭全球百分之八十的垃圾人口吗?感谢小日本排污,也许正好可以籍此达到这一的目的了。

  但是世界人民能够放任小日本肆意妄为吗?绝对不能。世界人民决不能让小日本肆意毁灭人类,毁灭地球。全世界人民一定要团结起来,共同发声,坚决阻止小日本将核污水排向太平洋。

  如果小日本一定要肆意妄为,全世界人民就一定不能放过它们,就一定要以毁灭海洋生态罪和反人类罪,将小日本领导人菅义伟等一干人送上国际法庭,送上绞刑架。

  可笑的是,美国对小日本向太平洋排核污水表示感谢,却要派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来中国,和中国讨论全球气候变化问题。核废水排向太平洋这么严重的问题,你美国都要感谢,还有什么资格和脸面来与中国谈气候?!

  还有,国内公知,前央视评论员、人送外号“王局”的王志安,也出来为小日本站台了,在他看来,“日本福岛的核废水,都经过处理符合排放标准。辐射量已经和本底辐射一样了,我觉得排放没有问题。国际原子能机构一直建议排放到海里,按照这个建议执行就行了。”还有,被中央政法委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点名的知名的“知日”或者准确的说是“精日”分子@五岳散人:居然能说出日本排放的核废水的安全性,要比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饮用水的标准要高上7倍。既然他们那么热衷于为小日本洗地,国家能否想办法搞一些小日本的核污水,专门给这些精日汉奸及全家饮用?2021.4.1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