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坚决制止日本将核污染水排入大海

2021-04-16 11:29:5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贤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传日本要将福岛核电站核污染的水排入大海,这是对全世界人民的一种战争-环境战,全世界人民应起来制止,如果其一定要排入大海,这就是向全世界人民发动一场战争,一种慢性毒杀全人类的战争。下面我简单分析一下。

  日本人向大海排放污水,将对全世界的人民生命健康有严重的影响,其后果的不可估性难以想象。其实除去向大海排放外,有很好的处理办法的比如电解、掩埋等,但是可恶的日本资本家和日本政府却觉得费用高,不划算,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而让全世界人民陪葬。这就是邪恶的资本主义社会的又一恶果,资本这头魔兽再不限制,将将人类带向集体死亡。

  核污水的排放首先影响的是日本普通百姓,日本百姓离排放点正常情况下最近,他们的饮食安全最先受到影响。而其国内的政客和资本家则有可能从其它国家进口一些污染程度低的食品来暂时化解风险。其次是周边国家的人民,再次是远一点的国家。其污水必然会缓慢扩散影响全世界人民的饮食安全,进而影响全世界人民的身体健康。对全人类的生存发出极大挑战。而美帝国主义者为了其国内垄断金融资本家的苟延残喘,竟然不顾全世界人民的死活,而支持日本政客和日本的资本家。可见全球的资本家是一家,而资本主义制度是最邪恶的一种制度。

  为了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和生存,全世界人民应当团结起来,对日本进行声讨,并以实际行动阻止日本政客和资本家的疯狂行为。首先日本的普通百姓要团结起来制止日本政客和资本家的疯狂行为,同时周边国家(中国、俄罗斯、朝鲜、南朝鲜等)的民众要团结起来制止日本政客和日本资本家的疯狂行为,最后全世界人民要起来制止日本政客和资本家的疯狂行为。

  其没有钱处理是资本家和政客的借口,是不负责任的制造全球生态危机的借口。日本普通老百姓,要起来同他们斗争,对国内进行社会主义改造,推翻万恶的吃人的资本主义制度,接管各个行业,引领日本走向社会主义的新天地,处理好核污水,并为人类社会做出更大贡献。而美国的人民也要起来反对帝国主义者对日本政客和资本家疯狂行动的支持,因为核污水迟早要漫延到美国,美国的人民也要受到威胁。美帝国主义者是和日本政客及资本家是全球的公敌,他们为了维持其即将崩塌的命运,要将全人类引向灾难。

  全世界人民要起来制止日本政客和资本家的疯狂行为,也要反对美帝国主义者。日本政客和资本家胆敢将核污水排入大海,就是向全世界人民挑战,与全世界人民为敌,全世界人民要视其这一行为为战争行为,全世界人民要对其发动舆论战、经济战和军事打击。谁要是支持日本政客和资本家谁就是全人类的公敌,包括美帝国主义者。

  日本的政客和资本家的疯狂行为快要实施了,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以一切行动制止其灭绝人性的疯狂行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