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丧心病狂之举

2021-04-15 11:34: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刘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百万噸的核废水将倒入太平洋的海水里,骇人听闻的事件是日本政府于4月13日正式宣布所谓‘处理过’的含氚核废水将排放入海洋中。

  除了中韩两国政府和一些绿色组织团体强烈反对,令人注意到的是美国政府对日本此举给予支持和赞同,一向标榜人权、民主旗幟,在环境保护问题上特表关注的她何以如此?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又是‘对人不对事’的双标做法了!

  众所周知二战时日本与纳粹德国联手蹂躏各国,轰炸珍珠港事件令美国对其反击的态度更坚定了,为了加速二战结束广岛和长崎选定是原子弹的下落地了;日本人的民族特性是鸡腸小肚,报復心强,这个大和民族是世界上唯一受核幅射伤害最大的国家,现时是一个大好机会把核幅射扩散到全世界的时候了,愚蠢美帝总忘不了心中所谓的‘战略敌人’- -中国,竟赞同其恶毒的做法,其实最终自己也必将深受其害的。

  罔顾周遭各国人民生活健康、海族生存、生态环境大受影响、破坏不顧,日本政府仍执意排放,蔑视各国的抗议和看法,真是人神共愤!

  天必惩之!地必怒之!人必咒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