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自我招供

2021-04-09 12:06: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雪中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0408183152235.gif

  美国为什么要对外发动战争?美国自己一直标榜是为了推广民主自由和人权,把自己打摆成上帝下凡救苍生的样子,但其实这些不过都是骗人的幌子而已。日前,美国现任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在参加拜登政府就业和基建政策的活动时,不慎说漏了美国在过去数十年里不断对外发动战争的真相。她说:“我参加过很多关于外交政策的会议,数年来和数代人以来的战争是为了争夺石油而打响的,但很快争夺水资源的战争就会到来。”注意,她的“为了争夺石油而打仗”的结论是她参加过很多关于外交政策的会议后得出的,换言之,美国的对外战争目的并不是要给对象国民主自由和人权,而是为了掠夺对方的石油。

  虽然全世界很多人都知道美国在过去数十年里对中东等石油资源富裕的地区发动战争,并不是为了维护什么“民主自由和人权”,而是打着这一旗号去掠夺石油资源,但在作为美国现任副总统的哈里斯嘴里说出这番话仍然意义非凡,因为这给人造成的观感是美国政府亲自证实了这一情况。这是极其可信的不打自招。

  然而,这一信息却并没有得到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原因当然是不证自明的。

  在哈里斯这番话被人发到网上后,许多痛恨美国发动帝国主义战争的民众都在吐槽美国政府的虚伪。比如加拿大博主Daniel Dumbrill就讽刺说:我一直以为美国是为了人权和民众才发动战争的,而那些被美国攻打的地方有石油只是个巧合;有人则惊叹哈里斯竟然如此直白地承认了美国是为石油才发动战争的事情;也有人列出了美国在过去数十年里为争夺石油等资源发动过的战争清单。更有人调侃说:这对那些水资源丰富的国家可真是一个坏消息。也有人认为这相当于是在“威胁”那些水资源丰富的国家。有人则预测说:接下来美国将会在那些恰好有水资源的国家传播民主了。

  美国的帝国主义本质,在哈里斯的这个发言里暴露无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