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说出中国最响亮的话来!

2021-04-07 16:56:4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这个世界我来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不想同美国翻脸,连几句硬气的话都说不出来,只想息事宁人,韬光养晦。却被美国当成了软弱可欺,更加变本加厉的敌视和欺凌。

  结果,美国对中国采取的敌对行动最多,受到美国的攻击话语最多。烦不胜烦,永无宁日。

  其它许多国家也胆敢对中国随便说三道四,指手划脚。

  就连原先感觉最无害的一些国家,如加拿大、瑞典、挪威、丹麦、澳大利亚等也对中国不断指责和敌视,浑如敌国。

  甚至于中国的台湾省和香港的一些人,也敢明目张胆的进行分裂和敌对。

  真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中国是到了该好好总结一下自已在国际上过分忍让,不断迁就,这样的效果对中国是否有益还是有害的时候了!

  至少也要敢于说话,敢于把外国的欺凌话语坚决的给怼回去,使其哑口无言,再也不敢放肆。

  我就不信,中国说出几句硬话来,美国就敢把中国给生吃了不成?

  中国不但要敢于说话,还要善于表达,抓住重点,直击要害,使外国再也不敢轻易启衅。

  特朗普刚对世界上的许多国家启动征收钢铝关税的时候,说加拿大对美国有很多贸易顺差。加拿大女外长一句话就给怼了回去:“加拿大出口到美国的只是一些原材料!”

  供应原材料能挣多少钱?赚大头的还是你美国。你美国能不用原材料?

  结果,特朗普再也说不出别的话,只好闭口。

  中国的外交人员在国际上就是缺少这种言简意赅,一下子抓住重点和要害的话语。

  2008年发生次贷危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直截了当地说:“次贷危机是由美国造成的,完全由美国负责!”

  美国就连一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

  2011年左右,美国国会争吵议论提高美国的国债上限,俄罗斯总统普京直斥:“美国就是世界的寄生虫!”

  美国也只能哑口无言,无话可说。

  俄罗斯总是这样直言快语,美国从来不敢撄其锋芒。

  而中国说话不硬气,总是被美国当成软柿子捏,什么离奇、不着边际的指责都能制造出来,无时无刻不在出现毫无底线的指责。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还是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时,美国前后两任财政部长保尔森和盖纳特都曾说过:“是中国人民的过分节俭引起了金融危机!”当时听了,觉得很奇怪。后来百度了一下,原来是美国的过份投机引起了次贷危机,方演化成全球性的金融危机。这关中国人民的过份节俭什么事?难道说你们美国人好吃懒做,过份投机,还要中国人民为你们买单不成?

  中国不会为自已说话,美国就什么破盆子都往中国头上扣,真是岂有此理!

  美国那些装疯卖傻的指责,其实很好驳斥。只要抓住关键之处,直击其要害,打在他的痛处,长此以往,使其屡次碰到铁壁,美国也就不敢轻易启衅了!

  难道说中国一个泱泱大国,说几句有用的话,还费什么大劲吗?

  下面略举几例美国经常指责中国的事情,予以驳斥。

  美国唆使加拿大拘押华为高管孟晚舟,两国都宣称“孟晚舟并没有触犯两国的法律”,那你们凭什么拘押人家,这不是知法犯法吗?加拿大还声称是法治国家,真是荒唐!

  所以中国应该将此定性为“是美国黑帮和加拿大黑帮绑架了孟晚舟!”

  美国等许多国家还大肆指责中国举办“*新*疆*教*育*营*”是侵*犯*人*权。

  中国只要几句话就能将他们驳倒:“美国培养出了全世界的恐怖分子,如基地组织、ISIS等。中国是将有恐*怖*倾向的人教育成正常人!”掷地有声,美国等西方国家还能再饶舌吗?

  香港国安法施行,美国极力反对和施压,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日本、加拿大等27国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反对。被古巴等53国驳斥。

  香港是中国的领土,中国进行国安立法天经地义。

  美国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有20多个,英澳法德日加等27国也都有国家安全法。

  凭什么它们在自已国家大肆实行国安法,却极力反对中国在香港实行国安法?

  这根本于法无据,于理不通。

  美英澳等国,要想阻止中国在香港实行国安法,必须先把自已国家内的所有国安法全废除了,再来对中国指手划脚、说三道四也不迟。

  这些国家如果再对中国饶舌,只需常常问他们一句“你们的国安法废除了吗?”

  如果还没有废除,就请闭上你们的嘴!

  6月2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推特称,美国已致函联合国秘书长,抗议中国在南海的非法主权声索,称“我们反对中方非法、危险的声索。联合国会员国必须团结一致,捍卫国际法和海洋自由”。

  美国强占印第安人的家园,杀光数千万印第安人,鸠占鹊巢,是一个标准的强盗国家,是一个非法的国家,有什么资格指责中国的南海主权是“非法的”?

  等你们把领土全部还给土著印第安人,退回欧洲老家,再来说话吧!

  还有,美国、英国、法国等许多西方国家,一直指责中国侵犯*人*权*,但它们连什么是*人*权*,什么行为最侵犯*人*权*,都搞不清楚,凭什么指责中国的*人*权*?

  按照笔者的研究,美英法这些经常发动侵略战争的国家,它们的人权才是世界上最差的,世界倒数第一!

  中国的人权却是最好的,世界第一!

  还有,世界上那些废除死刑的国家,它们是在拚命的保护那些罪大恶极、穷凶极恶的罪犯,与他们同流合污,是在粗暴的践踏人类的生命和*人*权*。

  中国等保留死刑的国家,却是奉行“生命平等,人权平等”,是真正的保护人类的生命和人权。

  中国应该在世界的棋盘上,早早的下上中国的棋子,早早的下厚中国的棋势,充分的说出自已的话语,充分的掌握自已的话语权,就能避免经常被指责和围攻的被动局面,轻轻一击,就能把敌对者击退,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