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普京真的了不起

2021-04-03 11:30:2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彼得堡的肥天鹅发布消息:“无节制的牟利,赤裸裸的野蛮资本主义模式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漠视和不照顾员工的利益,就会导致社会、国家和企业本身的毁灭。这等于向自己的腿开枪。”3月31日,在全俄工会协会,雇主和政府2021—2023年总协议签字仪式上,俄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发表了上述讲话。并且他明确指出,确保就业,必须依靠国有化。

  “确保就业,必须依靠国有化。”“无节制的牟利,赤裸裸的野蛮资本主义模式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普京的这些话语,怎么这么的令人振聋发聩呢?

  看了普京的讲话,立马给人一个非常强烈的感觉,虽说俄罗斯已经不是社会主义国家,但普京的更像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优秀领导人;虽说普京也可能已经不是共产党员,但他又似乎更像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虽说普京可能不是一个马克思主义者,然而他却又更像是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虽说普京已不是俄罗斯共产党的总书记之类领导人,但他却又似乎更像是一个已经执掌了国家政权的共产党的最高领导人。

  国内外的残酷事实反复证明,资本主义是只是有利于少数人,不利于绝大多数人的社会制度,是一种赤裸裸的残忍的,野蛮的,残酷的,罪恶的,血腥的剥削制度,是伟大的革命导师马克思主义诞生以来,全世界的共产党人一直想消灭,也一直在消灭,而且已经或曾经被消灭了的制度。

  普京这么说了,我相信普京决不只是说说而已,他一定会把他所说的,逐步付诸实施。而事实上,普京掌权的这些年来,他已经把许多重要的私有化了的企业重新收归了国有,比如石油等。

  据悉,俄罗斯已经通过了法律,普京以后还可以连任俄罗斯总统。像普京这样杰出的领导人,俄罗斯议会通过决议,让他可以连任,显得是多么的英明。

  俄罗斯有普京,真的是俄罗斯人民的福气。真的羡慕俄罗斯,羡慕俄罗斯人民。衷心祝福俄罗斯,祝福俄罗斯人民。2021.4.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