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新疆棉花道具说明西方智库已经江郎才尽

2021-03-29 15:43: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西方抹黑新疆棉花事件,一时间被各大网站置顶。对于这个西方这次抹黑事件,俺察觉的不迟,但由于话题比较敏感,也怕给反击西方抹黑事件帮了倒忙,所以迟迟没有表态。

  今晚,央视四套今日关注栏目对此作了解读,故而俺才坐在电脑前敲击键盘,算是作为一位业余网络人,对狙击西方恶意攻击祖国的一种回击。

  抹黑新疆棉花,是罪恶的少数西方集团所打的如意算盘,表面上是什么西方资本豢养下的H&M商会在操作,其实这个商会充其量就是一条少数帝国主义国家豢养的走狗,或叫他帮凶也可。玩弄棉花这个类似炒作,好像在2018年,还是这个组织,在主要产棉区的独联体国家,至于那个国家俺一时想不起来了,当时打的旗号也是借口人权问题,最后怎么收场的俺不太清楚,好像是两国关系缓和了,才解除对哪个国家棉花产业的制裁。也不知道被某些媒体人吹上天的西方智库,是江郎才尽了,还是大脑短路了,要想制裁中国这么大体量的国家,也不动动脑筋,原样照搬怎么得了啊!

  西方的如意算盘,是一箭三雕,但如果我们反击得当的化,会让罪恶的西方资本偷鸡不成蚀把米。

  首先看西方的一箭三雕如意算盘:

  一是打击新疆棉花及相关产业。当前中美印三国,应该是世界上三大产棉国,抹黑了物美价廉的新疆长绒棉,起码有利于强化美国棉花及相关产业的发展,至于欧洲那些老美跟班德法英等国,能直接受益多少一时间很难说,但为了主子他们也是豁出去了。此犹如老美为了自己的页岩气而打击俄德的天然气工程一样,在此拜登与特朗普都是在玩美国优先的把戏,至于“五眼联盟”纯粹是起哄。棉花是道具,直接的目的是打击我们优势的整个棉纺织产业。不是西方说好的自由市场经济吗?怎么又反市场比较优势理论呢?

  二是进一步试探我们的底线。曾今打击中兴得手,打击华为好像有一定的效果,起码是西方认为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故而才狮子大张口才对准我们的一个优势产业-----纺织业。从对我们一个企业的绞杀,到一个产业的荼毒,以老美为首的西方资本阵营不可不为歹毒。

  三是复制阿拉伯之春。这个目的,当下看好像比较遥远,其实分裂我们的目的已经昭然若揭。藏疆台问题是我们的底线,台湾牌好像打的顺风顺手,台独在跳;藏的问题,印度已经试了一试,达赖这张牌还不住地打,但效果微乎其微;这不又拾起新疆这张牌了,新疆的繁荣稳定,让老美为代表的少数西方集团很失望。分裂我国是某些西方大国的既定方针,不过这个图谋,在可预见的将来看不到什么希望。

  现在来看,弄一个新疆棉花道具就想三雕,俺看够呛。以老美为首的少数西方集团,在经济上已经开始玩阴招了,说明西方遏制我们的手段也快黔驴技穷了。一场世界性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所谓的西方私有资本希显了原型,让他们所谓自由民主人权大旗被弄的大洞小眼了,可悲的是那些死于老美自由民主大旗下的新冠冤魂,还没有彻底觉醒,否则那些无产阶级早就该联合起来了。

  其次应该怎样反击老美为代表的西方集团。

  一方面要高度警觉西方分裂我国的图谋。从意识形态到经济制度要认真检视我们过往的策略,不要顺着西方指引,要反其道而行之,凡是他们拥护的我们都要反对,凡是他们高兴的都是毒草。要利用其大部的矛盾,达到我们的目的。

  另一方面要坚持引领世界和平发展的趋势,不断巩固我们的一带一路战略。让世界人民看清楚,老美西方阵营的丑恶嘴脸,进一步看清楚拜登与特朗普坚持的美国优先把戏。

  另外必须发扬过去的亮剑精神,对西方阵营的挑衅进行有理有利有节地反击。要利用好西方制造的棉花这个道具大做文章,教育引导国内及世界爱好和平人士,用经济的手段反击西方的棉纺业。我们既是棉花的生产大国,也是世界的棉花进口大国,更是纺织业的消费大国,吃我们的饭砸我们的锅,天下哪有这等好事。同时我们要积极输出马列的革命理论,用该理论去影响西方青少年,去影响西方的无产阶级,去建立世界无产阶级的大联合,万不可玩什么所谓的对等反击。当前老美阵营对中俄的打压,说明其现在的智囊团比冷战时期水平差多了。

  对付老美为首的那帮家伙,普京说的好:欧洲那帮爪牙,用一周就可以荡平。看,这是何等的气魄啊!老美还想玩人权这杆大旗,咱们就陪他玩,集中国内外人权方面的专家从不同侧面立项研究老美及走狗的人权问题,一定要把老美这杆人权大旗给他弄的千疮百孔才能收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