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舆论战已进入白热化

2021-03-28 21:46: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雪中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W020210326795267678619.jpg

  拜登上台后,经过2个多月的准备,他纠集的所谓西方价值观同盟国围攻中国的舆论战终于火热上演。在他们的进攻面前,中国沉着应对,不仅用事实反击他们的谎言,而且通过后发制人的精准制裁严重打击了这些反华分子和组织的气焰,使他们尝到了被制裁的滋味。

  在3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上,放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演讲者是前美国国务卿鲍威尔的办公室主任、前陆军上校劳伦斯·威尔克森(Lawrence Wilkerson)。2018年8月他在罗恩·保罗学院(Ron Paul Institute)谈到了美国在阿富汗驻军的三重目的。其中之一就是遏制中国。他毫不遮掩地表示:“我们阿富汗驻军的第三个原因就是中国新疆有2000万维吾尔族人。中情局想破坏中国的稳定,最好的办法就是制造中国的动荡。如果中情局能够利用好这些维吾尔族人,与那些维吾尔族人一起不断地刺激北京,这样就无需外力,直接从内部搞垮中国。”这次拜登煽动西方用种族灭绝、强制劳动、建维吾尔族集中营等天大谎言围攻中国新疆,就是这一计划的具体实践。

  华春莹还指出,美国以所谓伊拉克持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由,对伊拉克发动军事打击;以叙利亚政府军对人民使用化学武器为由,对叙利亚发动空袭;在香港“修例风波”中,策动反中乱港分子企图在香港上演“颜色革命”;现在,他们又将黑手伸向新疆雪白的棉花,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强制绝育”甚至“种族灭绝”等,并以此为由对中方有关机构和人员实施制裁。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中方现在对西方的制裁完全是对西方进攻的反击,是以其治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华春莹在记者招待会上指出,所谓新疆维吾尔族问题,他们或是与反华势力相互勾结,毫无底线地无中生有、造谣抹黑;或是出于意识形态偏见,宁可相信极少数反华分子编造的谎言,也不愿听取2500多万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不愿正视新疆地区发展进步的基本事实。他们动辄援引所谓“可信”证人或信息源,义愤填膺要“捍卫”新疆人权。那么,看到威尔克森这段视频后,他们是更相信自己政府高官呢,还是继续相信那几个拙劣的演员呢?

  华春莹还说:我要正告美方,今天的中国不是伊拉克,也不是叙利亚,更不是当年八国联军铁蹄下的晚清。中国光明磊落、坦坦荡荡,事实与真相将戳穿所有针对中国的恶意谎言、谣言。我们也有足够的决心、意志和能力,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维护国家利益与尊严。

  事实已经一再证明,新疆问题绝不是民族、宗教、人权问题,而是反分裂、反暴恐、反干涉的问题。他们的真正目的,就是要破坏中国安全稳定,阻遏中国发展壮大。我们决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

  华春莹在这次记者招待会上对西方这群伪君子义正辞严的驳斥,大长中国人民的志气,大灭西方反华势力的威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