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抹黑新疆棉花,美帝要做什么?

2021-03-28 21:26: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沧海一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帝是不希望看到一个富强的、站立起来的中华民族的。他们希望中国人民永远生活在1840年。任其凌辱宰割。在美帝统治者的潜意识中,中国就是任他们宰割的对象。他们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抗美援朝被我们打败的教训看来是忘记了。随着这些年改革开放,和美帝的交往加深,他们的老毛病又犯了。

  从制裁中兴,到端扣押。都证明了这一点。他们害怕看到一个强大的中国。害怕看到一个富强的民族。每当我们的技术或成就超过他们的时候,就进行无端的打压,甚至不惜使用流氓手段。

  这次抹黑新疆棉花事件又是如此。

  新疆的棉花产量占中国棉花产量80%以上,是我国的棉花主产地,也是世界棉花主产地之一。

  雪白的新疆棉花无辜的被美帝以人权的幌子抹黑了。这是帝国主义的一贯伎俩。为维护美帝自身的霸权地位以及资本寡头的利益,以人权为名义在世界范围内制造事端,挑起战火。涂炭生灵。阿富汗、利比亚、叙利亚等国人民苦不堪言,流离失所。

  表面上看是为了控制棉花价格的话语权,其实之目的是搞乱新疆,分裂新疆,进而阻止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

  正如2018年8月罗恩·保罗和平与繁荣研究所(Ron Paul Institute for Peace and Prosperity)举办的论坛上,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的幕僚长、陆军退伍上校威尔克森(Lawrence Wilkerson)亲口所言。“中国新疆有两千万维吾尔族人,如果中情局能利用好他们……想破坏中国的稳定,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制造动荡,煽动维吾尔族从内部搞乱中国。”

  看到中国的蓬勃崛起,为搞乱中国,美帝又开始打新疆牌了。

  在新疆制造动乱,遏制中国的发展,是美国蓄谋已久的目标。回首三年前,威尔克森就毫不掩饰地宣称,美国2001年发动阿富汗战争的目的,根本不是为了打击塔利班或者是帮助阿富汗进行国家重建,而是希望能够在中亚布局,给中国和巴基斯坦施加军事压力。威尔克森同时指出,中国新疆一直是美国关注的重点地区。美国在阿富汗布局之后,不仅可以随时在新疆地区挑起事端,而且还可以对中国正在推进的“一带一路”战略进行施压。

  威尔克森在《纽约时报》发表的关于其2003年协助策划发动伊拉克战争的回忆文章。

  对于伊拉克战争,很多人都清楚地记得,当年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联合国大会上,掏出一小瓶洗衣粉,硬说这是伊拉克拥有化学武器的证据,并且在没有获得联合国授权的情况下,就悍然入侵伊拉克。

  为压制中国中国的发展,美帝可谓算进心机。然而手段拙劣,套路依旧。只不过这一次栽赃陷害的道具,不再是那一小瓶洗衣粉 而是新疆的棉花了。

  捣鬼有术,也有限。谎言说过千遍终究也变不成事实。美帝的这种靠制造谣言,挑起事端的肮脏行为必将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仅不能阻碍中国的发展,反而会使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看清美帝的本质,团结起来,反抗美帝的霸权行为。加速美帝的灭亡。

  2021.3.27

  请关注《老兵茶天下》微信公众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