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关棋禹:非常“怀念”特朗普

2021-03-27 10:56: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关棋禹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特朗普走了,拜登来了,但我非常“想念”特朗普。

  特朗普曾经的来,并不完全代表共和党的来,因为特朗普并不完全代表共和党,他虽然是共和党人,却有着自己的“蹉跎”想法。

  拜登虽然来了,但并不完全代表他自己来了,因为他已经基本是个废人,而是代表民主党回来了。

  特朗普虽然对我们很不好,但我非常喜欢他,因为他虽然对我们很不好,却把美国和世界搞得也“很糟”,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我觉得我们相对需要这样的人。

  可惜,很多人看不明白其中的奥妙。

  在特朗普和希拉里竞选时,我曾经呼吁支持希拉里,因为希拉里虽然很坏,但毕竟是女人,而且身体很糟,如当上总统后,不同于曾经所在的国务卿职位,会谨慎行事,有些事不得不收敛。

  而特朗普就不同了,如当上总统后,会大展自己的“抱负”,狠使“幺蛾子”,后来果然如此。

  可惜呀可惜,很多人就是看不懂,以为特朗普相对是“好人”,结果大跌眼镜。

  在特朗普和拜登竞选时,我呼吁支持特朗普,因为他虽然很坏,但毕竟把美国和世界也搞得“一团糟”,让他继续当总统,对我们相对是好事。

  可惜呀可惜,很多人就是看不懂。

  我曾经甚至拿希拉里举例子,说在特朗普和希拉里竞选时,虽然应当支持希拉里,但如果是2020年又是特朗普和希拉里竞选,就应该支持特朗普,因为如果希拉里当了总统,会比特朗普更坏。

  为什么呢?跟特朗普和拜登竞选道理一样,拜登和希拉里所属的民主党人,会总结经验,摈弃特朗普一些“不着调”的做法,从而会对我们更坏。

  可惜呀可惜,很多人就是看不明白。

  如今怎么样?有些人傻眼了吧,拜登确实比特朗普更坏。

  因此,我非常“怀念”特朗普。

  其实,谁当美国总统都无所谓,关键是我们的“算盘”应该怎么打?可惜呀可惜,没有看到会打“算盘”的,所以我才“想念和怀念”特朗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