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将革命进行到底

2021-03-22 17:16: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风云浅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今世界魔怪乱世,大难谁来应劫?眼见每天每时每刻有人在受难,眼见我国14亿、全球70亿中95%以上的人被踩在脚下;眼见就在我衣食无忧的同时有多少的人正在受战争痛苦;有多少的人正在为住食发愁;有多少的人在经济和思想上成为奴隶;有多少最可爱的人在无助绝望的深渊中只能对着虚空不断求救。怎能为迎合“别散布‘负能量’”的主流观念去蒙骗自己,怎能在同胞的苦难面前别过脸去?怎么能忘记我有机会者解救他人的责任?

  如果你希望生活在每人互助互爱的世界里,那么自己便去首先关爱他人。如果你希望自己遇到困难时有大家去帮助你,那么便去乐于帮助其他很多人。如果你希望遇到的都是善良的人,那就去为善良的人正名。如果让世界所有人都可以幸福生活是你的理想,那就宣誓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努力提高自己勇敢灵活地去做更多的任务吧!

  善良的心是可贵的,当善良的人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聚集并组织起来的时候,就会诞生一种可以驱散迷雾并指引前行道路的力量。在这善良之光下,在激烈的阶级斗争的最前线,革命者迅速锻炼成长,信仰的组织愈发凝聚,正义的力量愈发壮大,光明幸福的道路将伴随着我辈的作为传播出去吸引更多迷茫的人加入我。共产党人的幸福也就在实现自己的历史使命当中了。

  我看红友们对于理论的研究也有二十年了,出了理论家一二三四五号,可是理论的揭露批判似乎对现实的作用力很是有限。红友们理论学习困难颇多,又无法避免地持续受到生活环境对思想的消磨,结果红友们既不能形成力量,又看不到实现愿望的路径,真是痛苦。同志们听我说,大家坚定的人形成大小的组织现实中到群众之中去吧!不要只关心“大事”,只喜欢讲什么大道理,也去关心群众生活中的各种小的困难吧,我们为群众的苦难悲愤,难道不能找到他们正在面临的许多亟待解决的难题吗?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同志们聚集起来也相互鼓励,如果真的能给群众带去利益,那么群众就会感到你确实是对他们好的,才会支持和拥护你。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光明,网上转贴没用怎么办,别人不接受宣传怎么办?如果你不是为了麻痹自己内心善良的冲动而是真的想实现理想,为理想奋斗,我提议,找可靠的同志组织起来去做实事吧。

  我自己还没有做出什么成果,不能给大家作出具体的指导。让我们在毛泽东思想的伟大旗帜下团结成一块拳头,从经济基础引领思想文化,从最小的事情做起,以切实的利益告诉广大劳动群众:“看,毛泽东思想的战士就是像我一样为人民服务的,毛泽东思想就是为民谋福的最好工具。”这样做,才可以使我们的势力壮大起来,这样才可以问心无愧地说:我是一个共产党人。

  我等生活在此混乱至极、怪异至极世界中的先行者,在此向敬爱的毛主席立誓:继承毛主席的遗志,誓将革命进行到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