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解析特朗普从贸易战打到生化战的过程

2021-03-17 17:33: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华夏英雄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金峰智库:

  解析特朗普从贸易战打到生化战的过程

  信息时代,大数据可以帮助人类分析问题。金峰智库将大量事实和科学依据汇总之后研究发现:全球新冠病毒的源头就在美国。解析了特朗普怎样从最初的贸易战一直打到新冠病毒生化战。

  特朗普属于美国非常保守的极端右派,2016年他凭借极端的右派言论击败对手当选美国总统。他上任后的主要目标就是要运用一切手段实现竞选承诺:击垮红色中国,使衰落的美国再次强大。

  如何击败财大气粗的红色中国?特朗普政府准备了三套战略:一是首先由贸易代表唐纳德·莱特希泽和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劳伦斯·库德洛负责打贸易战和经济战,企图通过贸易战和经济战既能捞取经济利益又能遏制中国。二是如果贸易战和经济战失效,再由时任中情局长(后任国务卿)的迈克·蓬佩奥和时任陆军部长(后任国防部长的马克·埃斯珀)负责采用隐蔽性的生化战等特种作战手段迫使中国妥协和击垮中国。三是如果前两套战略还不能击垮中国,最后再由白宫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和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罗伯特·博尔顿提出的采用有限战争来彻底击垮中国。如果击垮了大财主中国,就没有其它国家能够威胁美国的老大地位,美国既能发笔横财,还能彻底解决巨额债务问题,实现美国再次强大的竞选目标。

  特朗普是商人出生,熟悉打贸易战和经济战,他认为美国通过打贸易战和经济战就可以遏制中国,所以特朗普支持先打贸易战。特朗普认为班农和博尔顿鼓吹的先打热战的策略风险太大,当博尔顿提前在中东地区和拉美地区搞得剑拔弩张的危机关头,商人出身的特朗普否决了先打热战的冒险战略。当时白宫内部出现了巨大的战略分歧,特朗普先后开除了坚持先打热战策略的班农和博尔顿。

  特朗普在准备打贸易战的同时,还命令蓬佩奥和埃斯珀这对西点军校的同班同学,联手做好打一场隐蔽性生化战的准备。一是可以采用非洲猪瘟或禽流感等特种生化战来配合特朗普的贸易战和经济战。二是如果打贸易战和经济战真的没有取得成效,美国就可以采用2002年专门只针对中国人的非典型肺炎(SARS)这类不留痕迹的生化战来遏制中国的发展,借机没收中国所持有的几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作为赔偿款(企图再次上演八国联军瓜分中国的闹剧)。

  特朗普还特别要求新一代的变异SARS病毒,仍然只传染中国人和伊朗人(特朗普非常恨伊朗人,所以他特别要求新一代SARS病毒也能传染伊朗人),但是不要传染美国白人和英国白人。所以,特朗普后来才对新冠病毒在美国的疫情如此麻痹大意,原因就是他相信美军通过基因改造研究出来的新一代新冠病毒不会传染美国的白人。而且美国也早已经同步研发出了多种对付新冠病毒的疫苗。

  下面简要解析特朗普从贸易战打到生化战的主要过程:

  2017年11月,特朗普首次访问中国,美国就与中国签订了创下历史记录的2535亿美元贸易大单。特朗普也从中国大大地赚了一笔外快。特朗普尝到了敲诈勒索的甜头,觉得干实体经济还不如敲诈勒索来钱快。特朗普从此欲壑难填,不再满足已经获得的几千亿美元贸易大单的利润,特朗普还想再来几个“空手套白狼”。特朗普打起了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歪主意,想通过“收取买路钱”来筹集超级美国的巨额军费。特朗普回国后就撕毁与中国已经达成的巨额贸易协议,特朗普宣布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特朗普正式打响了对华贸易战。

  特朗普掀起中美贸易大战,美国当然是有备而来。美国早就估计到一旦中美贸易战开打,美国大豆和猪肉将面临中国的反制。为了配合特朗普的对华贸易战和确保猪肉及大豆的出口量,2017年新上任不久的美国中央情报局蓬佩奥局长就提议把存放在美国陆军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已经几十年没有使用过的“非洲猪瘟”病毒悄悄地投向中国周边的俄罗斯以及中国有可能进口猪肉的国家。

  2018年4月4日,中国宣布对美国约500亿美元的商品对等征税,美国大豆被提到了贸易战的重要位置。2018年6月,特朗普宣布将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并限制中国投资美国高科技行业。为了报复美国对铝和钢产品加征关税,中国从4月份起对美国猪肉加征25%的关税,还准备将美国牛肉列入加税清单作为回击。

  两个月后,2018年8月3日,中国就确诊首例非洲猪瘟疫情。接着在中国各地突然大规模爆发非洲猪瘟疫情,导致中国猪肉价格暴涨。这当然是美国政府和中央情报局针对中国生化战的前哨战。

  中国从来没有发生过非洲猪瘟,偏偏在中美贸易战打到猪肉战的时候,中国突然大面积爆发了非洲猪瘟,大量生猪被销毁,猪肉价格暴涨,中国不得不在大豆贸易和肉类商品贸易上作出了一些让步。美国成功利用了非洲猪瘟病毒来配合美国大豆和猪肉的销售。

  2019年上半年,特朗普发动的对华贸易战接连受挫,靠关税战和贸易战遏制中国的战略面临彻底失败。特朗普政府准备采用类似2002年针对中国的非典肺炎(SARS)生化战来再次要挟中国。2019年6月,特朗普突然宣布将由陆军部长埃斯珀接替沙纳汉担任代理国防部长。2019年7月,特朗普任命陆军部长马克·埃斯珀出任国防部长。恰巧是在2019年7月,由陆军部长埃斯珀长期掌控的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也在此时又突然宣布被关闭。无论是陆军病毒研究所真的因为泄漏了所谓的“白肺病”病毒而被迫关闭,还是美军病毒研究所准备为了针对他国进行大规模生化战而主动“闭关”,由蓬佩奥和埃斯珀两个美国西点军校老同学联手主导的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生化战”已经正式开始了。

  2019年8月24日,美方宣布将提高对5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税率,宣布从2019年9月1日起,美国对华3000亿美元输美产品中第一批加征15%关税措施正式实施,中国就此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提起诉讼。美国便加快了打生化战的步伐。

  2019年8月,美国疾控中心CDC突然宣布将永久关闭美军德特里克堡传染病研究所。注意:这次新型病毒的泄漏,并非美军这所病毒所偶然发生的意外事件。无独有偶,早在十多年前的2002年,美国与中国也是打了一场激烈的贸易战,当时美国德特里克堡也发生了病毒泄漏,随后就爆发了专门只感染中国人的非典型肺炎(SARS)。

  简单回顾一下当年美国完全相同的病毒泄露过程:2002年3月20日,美国宣布正式实施提高从中国钢铁的关税,中国立即予以了回击,中国从当日开始按照《农业转基因生物进口安全管理办法》新法规,要求美国的转基因产品必须向中国农业部申请证书,表明这些转基因产品对人、畜以及环境无害。农业部将在270天内批复申请,每年3月、9月两次申请安全证书,美国农产品贸易大受影响。

  当时全世界并没有发现任何非典肺炎病毒。2002年4月25日,美国陆军德特里克堡传染病研究所也是自己主动宣布泄漏了炭疽孢子等多种病毒的意外事故。随后全世界各地先后出现一系列的怪病。加拿大、韩国、台湾和香港先后出现各种鸟类离奇死亡事件和人感染禽流感的报道。2002年底在中国内地也开始出现各种怪病,接着就莫名其妙地在中国爆发了严重的急性呼吸综合症非典肺炎(SARS)。所以,2019年7月和8月美军实验室在两个月内连续两次自报家丑,报告泄漏了多种病毒,显然是故技重施,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注意:2002年当时只有美国德特里克堡具备合成非典病毒基因的能力。

  2019年10月11日至12日,中美经贸谈判团队在华盛顿举行第13轮经贸高级别磋商,由于特朗普要价太高,双方谈判代表不欢而散,没有达成特朗普想要的中美贸易协议。特朗普决定对中国发动“有控制的生化战”,迫使中国在贸易协议上做出重大让步。

  美国所谓“有控制的生化战”,一是在病毒的毒性上有所“控制”,暂时不采用针对伊朗的第三代烈性病毒。二是要注意隐蔽性,中国是具有核战略威慑力的军事大国,特朗普和蓬佩奥等人不想被抓住发动生化战的把柄而以后受到清算,美国采用爆发力相对较弱的隐性传染病毒为主。一旦中美达成特朗普希望的贸易协议,美国也能见好就收。

  美国中央情布局是发动生化战的老手,一方面美国中情局透过各种驻华机构将新冠病毒秘密带到了台湾、香港和中国内地。另一方面美国中情局又故技重施地通过海鲜市场的冷链海鲜进入中国内地(现在世界卫生组织和各国防疫机构都已经证实:冷链食物的外包装可以传播病毒)。三是为了配合中央情报局的生化战,美军还借参加世界军运会之机,透过参加军运会的美军运动员,将病毒带到了武汉。

  2019年10月18日新冠病毒由参加第七届军运会的美军运动员带到了中国武汉。美军自行车运动员就超出指定的活动范围,在武汉及其周边城市四处骑行,有意传播病毒,多名美军运动员出现新冠病毒症状而在武汉医院治疗。美军怕事情败露,在运动会还没有结束就急忙派专机将败露的美军生病运动员直接运送回美国进行病毒研究。

  2019年10月18日,武汉军运会开幕的当日,美国在纽约举行了代号“Event 201”演习,模拟推演“新型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对策,训练美国政商精英阶层应急处置能力,组织者为多次组织类似的演习、神秘而又神通广大的“约翰霍普金斯卫生安全中心”。中央情报局前副局长艾薇儿·海恩斯参加这场预演,显然美国对新冠病毒大流行是有备而来。美国为了掩人耳目或者另有算计,美国还特别邀请了中国高福院士参加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演习。

  2019年12月13日,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美方将履行分阶段取消对华产品加征关税的相关承诺,加征关税将由升到降。12月19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二次排除清单。美国为了拉拢中国早日签订第一阶段经贸协议,12月下旬,美国有意开始透露病毒信息,中国科学家通过国际交流才知道武汉出现的不明肺炎是一种全新的冠状病毒肺炎。

  中国在病毒研究方面一直落后于世界几个大国,中国长期没有先进的病毒实验室(美国在全世界有200多个先进的病毒实验室)。中科院1956年在武汉设立了一个微生物研究室,主要是从事农业病虫害的研究,仅有的科研成果也是农业棉铃虫防治方面。直到2018年,才刚刚建成了中国首个生物安全四级实验室,科研技术能力还十分薄弱,研究重点主要是在农业病虫害方面,在生物安全和病毒防御方面还是一片空白,科研所至今没有一项专利和成果。所以,对于突然出现的从未见过的新冠病毒,武汉方面完全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完全无力招架,所以武汉最初在应对新冠病毒时动作比较缓慢。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5日上午,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仪式在美国白宫东厅举行。中方代表刘鹤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美利坚合众国政府经济贸易协议》的文本并致辞。中美第一回合的贸易战正式偃旗息鼓和鸣锣收兵。

  贸易大战暂停了,美国也不再阻扰各国科学家进行国际合作了,中国研制出了新冠病毒检测盒,新冠病毒防疫战跨过了新的里程碑。经过全国人民几个月封城等艰苦奋战,中国终于战胜了由美国德特里克堡病毒实验室人工合成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第一波攻击。

  美国发动新冠病毒战被强大的中国政府和齐心协力的中国人民打败之后,特朗普在选举面临危机的最后时刻,特里普只好孤注一掷,又拣起了班农和博尔顿的通过热战遏制中国的策略,企图造成只有特朗普才能遏制红色中国,只有特朗普才能让美国再次强大的假相,达到扭转竞选败局的目的。特朗普频繁派遣美军战舰和军机疯狂地在中国台海和南海挑起事端。特朗普由于竞选失败而意外下台,美国与中国暂时避免了在台海和南海爆发战争的危机。

  天网恢恢,特朗普和蓬佩奥等生化战罪犯最终难逃法网。

  金峰智库 2021-03-12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