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但愿官方能早日公布女辅警一案之真相和详情

2021-03-16 15:15: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江南小散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前,“江苏女辅警性敲诈案”已成社会之热点,被各种“舆论”所关注着。此案既成热点,是非自明。抛开“辅警”那两个刺眼之字,受审者其实就是一个涉世不深二十多岁的小姑娘而已,而且还是个临时工。她在五年间,竟能将一大帮“酒精考验”手握实权的官员们玩弄于股掌,现被一审判处13年,这不仅是奇谈,更有辱国人之智商。看当今之世,但凡有钱的老板,有权的官员,包养“小三”者比比皆是,随便一套住房,在四线城市也值百万元以上。甚至那将“小三”从床上培养到主席台上者亦常听闻,却不知有哪位“小三”被判处13年!而暴光官员在这方面的问题,却不过都是“生活作风有问题”罢了。

  作为一位普通公民,本人非常希望官方现在能早日公开女辅警一案之真相和详情。本人颇想知道,到底是那帮狗官们威逼利诱小姑娘上床的,还是那小姑娘有意利用姿色先后引诱他们上钩的。本人常常听闻,在现今生活中,许多官员,尤其是基层之官员,他们在酒桌上那份豪气干云,是决不输于那古代打虎英雄武松,而在酒桌上陪酒之女下属,则往往会成为某种潜规则的对象。当然,他们事后大都能以钱或利摆平。所以,本人很想知道那位小姑娘和各位官员上床之详细经过和细节,这倒不是因为本人好色,实在是因为这些直接决定着本案之性质。此案到底应属强奸,逼奸,通奸,被“包养”,还是敲诈,或者兼而有之,都有待于她与每个官员上床之细节和经历来证实!

  一切无需多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