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在女色面前,灌云县咋那么多领导容易失足?

2021-03-15 17:55: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清哲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女色面前,灌云县咋那么多领导容易失足?

  文|清哲木

  一夜之间,连云港灌云县自己也想不到靠一名女辅警火遍大江南北、红遍全世界,估计现在灌云县这座苏北默默无闻的小城,在情色、金钱、敲诈、删帖、警察、律师……交织下,成为时下最火的新闻话题。

  一名辅警靠一己之力,硬是在万千世界里芸芸众生中,可以说“以身许灌云”虽然说“祸害”了一批受害者,但也让寂寂无名的灌云县声名鹊起,成为当今最耀眼的地方,论知名度、论火爆纯度,试问天下谁能和灌云县一较高低?这是灌云县在多的宣传费也达不到的效果,这是灌云县宣传部不敢想,也不敢做的最具传播力的宣传手段,但这名叫赵艳的辅警冒着“千夫所指”的骂名做到了。她用自己的身体碾压一批地方官员,从派出所所长到公安局副局长,小学校长到工会主席,目标准确,涉及行业众多,可以说地方各色人物这名辅警都能靠过硬的身体素质去征服,这么强的战斗力才收割了区区9名领导干部,笔者有一万个理由不相信,灌云县不应该埋没赵艳的功劳,人家那可是用自己身体给地方拼下来的知名度,适当的名分还得给人家一个。看看谁家的丫头有那么勤奋呢?女辅警千千万万,唯有这名辅警让灌云县“一炮而红”。

  离奇的是涉案公职人员有8人,其中有一半来自地方公安系统,而这些人竟然还被冠以“受害者”的身份,这类奇葩案件挑战的是党纪国法,考问的是连云港灌云县党风政风。很多网友不明白这罚五百万这个金额是怎样计算出来的?也需要灌云县及时回应舆情关切,这些身处实权的“受害者”怎么就被一名弱女子敲诈勒索成功了?

  灌云县许艳这个案件表明看只是一个故事,但是从舆情的角度看,反应出灌云县应对舆情的低级。本案件涉及司法领域、医院领导、教育系统,都是守护当地民生的最关键部位,但这些部门都被女色击垮,甚至是不堪一击,不知道灌云县这些部门的领导咋这么容易这女色面前陷于火抗,一名辅警就轻松的让一干领导纷纷失足,是赵艳的“杀伤力”太大,还是灌云县干部的作风本就“豆腐渣”一碰就碎,这些我们不得不反思,灌云县政风政纪怎么就这么弱不禁风?身处苏北的灌云县多年来发展迟缓,从地方暴露出来的问题和现象或许最能说明关键因素,灌云地方司法问题和宣传部门的回应问题,远远跟不上时代的发展和必备的业务素质,这种负面因素更上地方相关部门在抹杀一笔。

  整个舆情,不是这名女辅警有多厉害,而是灌云县一些领导官本位和纪律建设的缺失。从2020年以来,灌云县频繁发生轰动全国的舆情:灌云犯罪嫌疑人租用多辆豪车消失在灌云,江苏电视台零距离栏目,连续曝光四期节目,在江苏电视台历史上绝无仅有,带来的负面影响短时间内很难消弭。去年底,浙江投资开发商举报灌云县假招商,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多次发酵。灌云县发生诸多新闻舆情有没有认真反思地方的政治生态环境?有没有总结出现问题的根源?

  一名辅警就能“收割”一片,假如还有其他的李艳、王艳又得放倒灌云县多少领导干部啊?想想就害怕!说实话,赵艳的事迹足以写一部精彩的小说了,名字姑且称之为《警色》吧,

  许艳作为继小偷反腐、小三反腐、前妻反腐、坑爹反腐之后,又一创造性开发出反腐模式:辅警反腐。这种模式我们是喜是忧呢?五年间,人家没有动刀动枪,就靠言语威胁了一下灌云县的相关领导干部,这些手握实权的受害者就乖乖地给钱,多的一百多万,少的也有十万,只能说灌云县经济条件不发达,领导干部挺发达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