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对部分红友的建议

2021-03-10 15:20: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十年不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传播科学社会主义,为民请命,充满正能量,这是笔者每天都来看的原因。

  但是,在看文章和评论的过程中,发现部分红友存在下面一些现象:

  1.过于偏激,几乎每次说话都要开骂,骂社会,骂官员,骂制度。

  2.极度固执,容不得不同意见。一言不合即开骂。

  3.观点模糊,表达的意思前后矛盾。

  举几个例子,之前徐守盛去世一事,因为其在任期间出席过一些记念毛主席的活动,所以部分红友说他是好官,还发表只要是敬重毛主席的都是好官这样的言论。对此,本人实在不敢苟同。首先,记念毛主席未必就一定是真心,有可能只是政治作秀;其次,就算是真心敬重毛主席,也未必就一定是好官,比如刘青山、张子善,还有很多贪官,他们也敬重毛主席,但没能抵住诱感,做了对不起人民的事情。徐守盛很多部下都落马了,谁也不敢保证他就没贪。怎么就能断定他就是个好官呢?

  又比如之前有贴子指出一些展画遮盖毛主席头像。部分网友先是说这是顶层行为,骂了顶层,后面又说是下面的行为,要顶层查处下面。这种前后矛盾的观点显然缺乏逻缉性,让人模棱两可。

  在此,本人对这部分红友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理性发言,这样对树立网站的权威也有好处,不要总是无脑的骂骂咧咧,因对社会不满就成天骂天骂地。大家来到红歌会,我们的阶级立场都是一样的,只有团结起来,理性作战才是上策,无脑骂咧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还影响网站声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