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评一下宗教

2021-03-02 11:37: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昝吉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几千年来,人民痛苦的根源,在于阶级剥削与阶级压迫,宗教自从创立几千年以来,却丝毫没有提及。

  剥削者处于一种剥削与压迫的位置。并且这种人是极少数大约占5%的数量。

  那永远是95%的人,必然处于贫困的被剥削被压迫的位置。穷与富,现在人们应该看的很清楚了。穷人无论如何勤劳也很难富起来了。

  咱们现在所处的时代,2006年的时候是0.6%的人控制70%的财富。剥削者疯狂的敲诈剥削中国人民。他们作恶多端,才能够达到了这种财富的积累。

  这极少数的人掌握的财富越来越多,按照佛教的说法是他们行善积德了吗?错,恰恰是他们持续作恶的结果。如果说是因为他们积德,简直是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引起中国人民的极大愤恨。自己的财富被别人抢光了,反而说人家是积德行善,魔鬼得到了赞美,这种理论不是反动吗?

  抗日战争中中国人民遭到了疯狂的屠杀与抢劫,按照宗教的观点是共业的结果。是遭受的必然的报应。我们则认为是剥削阶级,荒淫无耻,腐朽透顶无能的结果。是他们的腐败无能,无德无才,混蛋无耻,把国家搞得乌七八糟,人民惨遭涂炭。

  把责任推给中国人民是为反动统治者张目。当一种理论的讳言阶级斗争,不标明为哪个阶级服务,那十有八九它就是骗术。

  对宗教最为虔诚的是西藏,教徒们跋涉千百里是一步一叩头。简直是世人为之动容。前段时间我看了一个视频,视频上说,西藏的奴隶主让奴隶和牛羊住在一起,用小孩进行剥皮祭祀。并且是离我们并不远,是上个世纪的事情。

  奴隶主永远就是奴隶,一脉一脉的延续下去,之所以他们能够延续下去,是因为奴隶主的反动统治。如果按照宗教的观点,是他们行善积德的结果。这样的逻辑估计大家都看不下去。迷信宗教的结果是西藏长期处于奴隶社会。更可怕的是奴隶相信自己前世做恶了,要忍受剥削与压迫希望在来世。

  因为宗教的鸦片作用,宗教是不提以阶级斗争为纲的,宗教是不号召把奴隶们团结起来,推翻奴隶主的罪恶统治,所以他的普渡众生也就是骗人的。

  普渡众生说法是好听的。我看应该是有前提的,是在公有制为条件的条件下,大公无私的意识形态占统治地位。比如在毛泽东时代,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毛主席就号召人民学习雷锋。学习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按照宗教的说法,神仙都是由人来做,只要你做个好人就会变成神仙。毛泽东时代号召人民学雷锋。教徒们所崇尚的所谓神仙只能够在毛泽东时代才能够实现。在罪恶的剥削社会里,众人处在一个大染缸里,人心唯私,人人为私。私心私欲成为行动的指南,损人利己,大家都脏兮兮的,鲜有好人啊。

  我们从公有制社会30年堕落到私有制社会已经几十年了,马克思说私有制是万恶之源。真是希里湖涂跌入罪恶的泥潭之中,听从精英的骗术,一不小心就会变成一个恶人。私有制社会把人变成鬼。私有化精英就是让中国人民再变一次鬼。他们鼓吹人为了钱什么也可以做,可以丧失一切廉耻。他们要把神州变鬼国。

  伟大领袖毛主席告诉我们,凡是反动的东西你不打就不得不倒。如果没有共产党,没有解放军,西藏还处于奴隶主的残酷压迫之中。奴隶们还会处于不见天日的地狱之中。奴隶们从牛马被宰杀的位置转变成人,就是因为中国出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

  如果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之前相信宗教的普渡众生是有一定的市场的。但是我们中华民族出现了伟大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就已经宣告了宗教普渡众生的破产。真正能够改善众生命运的是革命。

  革命之所以成功,就是因为无数的真正的共产党员为了人民的利益英勇的牺牲了或者是献出了宝贵的青春与力量。毛主席说唯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人人真诚为人民服务,这才是真正的普度众生。

  脱离了革命,普渡众生很难很难,甚至普渡不了众生,成为剥削者的帮凶。

  通过暴力革命铲除剥削者的军队,通过非暴力革命强壮人民的公有制企业。来达到巩固无产阶级专政,从而实现无产阶级领导一切,这才是真正的普度众生。那种脱离经济基础,孤零零的谈论人的善恶是多么的苍白,多么的本末颠倒。

  人们信神,信了几千年,神佛应该是非常的有力量,雄才大略的汉武帝因为相信神仙,结果把自己的儿子也给杀死了。昏庸的宋徽宗相信神兵最终是靖康之耻,给汉族人留下了极大的耻辱。国民党反动派相信神灵的力量,组织什么金刚时轮法会,但是不能够阻止日寇对中国人民疯狂的大屠杀。

  所以说,不要把希望寄托在神佛之上。孙子兵法也说,军事上不要求助于鬼神卜筮。

  对于剥削与压迫,求神仙几千年没用,不如求解放军。但是把中国人民从三座大山中解放出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且遭到了精英的肆意侮辱。狼牙山五壮士,刘胡兰,雷锋邱少云黄继光赵一曼等等。都遭到了精英的疯狂侮辱陷害。但是与之相反,这个时代寺庙的生意却异常火爆。

  人 类应该尊重的是革命先烈先驱,而不是那种虚无缥缈的神佛。

  宗教把神提高到位至高无上的位置,但是,毛主席却号召人民横扫一切牛鬼蛇神。

  目前,教基督教向中国大肆推广,洋人们推广洋教,就是盼望中国人民把希望寄托在神身上。从而忘记帮助中国人民,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主义三座大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美帝国主义及精英团伙看到中国人民很多人信神,信基督教,很高兴。但是一旦中国人民团结起来,把中国人民解放军象神一样的崇拜,一定会吓破他的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