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诋毁英烈也应该倒查

2021-03-01 16:09: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三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于贪腐的20年倒查,成效很大,大众拍手称快。既查出腐败分子,清理了干部队伍,又在一定程度上又振奋了民心,巩固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基础,拉近了党和人民的关系。中共中央在习主席领导下,在解除中国老百姓的绝对贫困方面的工作也取得了胜利,可喜可贺,大得民心。

  强烈建议对于那些诋毁英烈的屑小们也展开倒查,他们在破坏社会主义,破坏共产党和老百姓的关系,瓦解共产党的执政基础,削弱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方面的破坏作用,有目共睹,因此,必须查处。不查处他们,老百姓心气不顺。

  老百姓不但需要脱离生活上的绝对贫困,有吃有喝,也需要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食粮,有光荣的榜样,有崇拜的英雄,有令人鼓舞的奋斗目标,有前进的方向。此项工作抓起来,抓紧,抓好,必定又是一项大得民心的历史功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