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国海警船必须立即登岛,武装力量做好准备!

2021-02-26 11:44: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道一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政府25日在自民党国防小组与安全保障调查会联席会议上声称,如果中国海警船试图登陆“尖阁诸岛”(即我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日方可能会将此认定为“凶恶犯罪”,可以向对方进行“危害射击”。报道称,自民党相关人士在会后透露了这一消息。

  这是日本执政当局赤裸裸的挑衅,更是一次危险的试探,如若试探成功,必将在将来若干年内逐渐加码,直至危机失控;因此决不允许其试探,阻止其挑衅,中国海警船必须立即登岛,测试其究竟怎样“危害射击”的,应该以十比一、百比一、千比一的绝对优势压制其冲动,举全国兵力应对其挑衅,大小船只全部集中冲过去。

  2012年小说家石原慎太郎导演“购岛”闹剧,中日关系进入新一轮冲突,两国关系降至冰点,中国一改此前策略,转而针锋相对,以超出其强势进行压制,以此两国关系恢复到“购岛”闹剧前,但已形势反超,实质处于我方控制。

  中国政治和外交当局未改“双方管控危机”,加强双边经贸关系,意图拉拢日本远离美国的长远经营策略,中国此番策略容易被其利用,历史上,夹两大国之间的小国反过来利用两大国的事例不在少数;没有霹雳掌难施菩萨心,无军事强力下日本不可能存在与我共识策略,而是蚕食加碰瓷策略,其文化自视甚高,缺乏自知之明,小胜则狂,外示彬彬有礼,实质缺乏理性,他不切实际的大国雄心是很难泯灭的。蚕食就是依托美日安保前提下,力不能胜则退,压力解除就继续挑衅,逐步加码;碰瓷策略则是以小国碰瓷大国,失败则付出微小代价(包括国家声誉),若如成功则收获远远大于其失败的付出。中国决不允许其反复试探此策略,决不允许“购岛”闹剧以来反超而取得的实际控制权得而复失。如任由其试探成功,则很有可能再现2012年以前的中日关系格局,既使赚尽华人内部分裂的利益,台海两岸两头赚,但仍贪心不足,最后一定上演小说家“购岛”闹剧,意图中国进一步让步。

  中国是一个大国,但亦是一个分裂的大国,不仅台海两岸的分裂,亦有国内民意失去共识,碰瓷就是赌博,一旦成功,正如100年前击败沙俄和满清,导致其进一步野心扩展,加大侵华。这一次决不允许历史重演,日本既然宣誓“危害射击”,中国海警船就应该登岛,武装力量做好准备,外交照会美国、俄罗斯、欧洲和中国周边各国,做好真打、大打的准备,而不再“胆大者游戏”,并充分准备美国拜登当局公然介入拉偏架的可能。

  除非其撤消“危害射击”的言论,消除其影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