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作家PK网络大V

2021-02-24 11:27: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yst为了信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在头条读到一篇有个名叫曹宗国的老先生攻击网络大V司马南的文章。据说这位曹老先生还是一位作家,他对司马南在头条发视频揭露方方的汉奸丑恶面目非常生气。于是就指责司马南 “能借人民群众之名粗暴对待作家的作品吗?”还痛责司马南“不懂文学胡言乱语。”“近一年来,自媒体平台的微博上有几个超级大V带头发难,对文艺作品粗暴干涉,对作家作品横加指责。无名化作家诗人文化人。甚至轻视否定整个文化界……”

  据说这位曹姓作家也是湖北的。既然方方是湖北省的作协主席,那这老头儿为方方鸣不平也不难理解。我在这里着重要说的就是他猖狂的底气从何而来。这老头儿虽然没有人知道他是作家,但他很有可能真的有作家的名分。既然如此,我头脑里就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一位作家和一位网络大V相比,到底谁高谁低?仔细想来,这还整不好说。

  凡是作家,不管是国家作家协会的会员,还是省级作家协会的会员,那都是经过有关单位认证的。用一句直白的话说,那就是他们得到了官方的承认,都具有官方的背景。

  而网络大V呢?他们虽然没有什么官方背景,但却有千百万的粉丝。司马南的粉丝就有150多万。上网的广大网友都知道,千百万的粉丝那可不是随便就有的,那可是网友一个个赠与的。窃以为粉丝就相当于民众投给博主的信任票。这千百万粉丝并不都是普通的工农大众,而是来自社会的各界。也难怪网络大V令人仰慕。在头条有千百万粉丝的条友发表作品,那收益是很高的。他们在社会上可是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在某种意义上完全可以被认为是民意代表。

  回望历史,古今中外历朝历代都有官方任命的官员和爵位。同时也都有受百姓拥戴,割据一方占山为王的山大王。

  现在方方受敌国之命写日记攻击祖国,有正义感的网络大V挺身站出来与之进行斗争,当然会受到爱国人士的支持。你作家虽然有官方背景,受民众拥戴的网络大V当然会仗义执言。我想,国家从上到下都不可能支持卖国求荣的汉奸,除非是汉奸的一丘之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