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篝火:该来的消息还是来了

2021-02-28 09:13:3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篝火
点击:    评论: (查看)

  8000万、1003万!这是两个吉数吗或是劫数?

  有文章报:叶剑英元帅女儿叶向真公布:

  1,截止2020年,中国有8000万适龄女不能生育!(估计官方不会公布此数,此数字真实性难定)

  2,2020年,中国总人口14.05亿,但出生人口仅1003万,创建国以来出生人口最低记录,比1949年刚刚建国的出生人口1950万还少,那时,中国总人口才5.42亿。

  这两条消息令人心中一颤,深感是不祥的预兆。该来的,还是来了。

  中国有这个星球上人口第一多的优势与自豪,这不仅得益于毛伟人时代,也因为我们是个地理活泼多样,农业为主的大国。中国是世界人口大国之最,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资本主义人的进化还停留在低等动物的丛林法上,所以美帝欲消灭所谓世上的“多余人口”,中国必是首选,不管你是情妇还是政敌。事实上,如果你是惹不起的政敌,敌方反倒无缝可叮,无可奈何。

  那么枪炮之战已显得笨拙,科技的深入与广泛,更显得兵不血刃,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效率与方便、高明。西方白种人虽没有黄种人心思灵活、深刻,但他们并非不懂得玩阴的比玩阳的更有主动性,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之理。使用的计策学的是我们东方黄种人的三十计:十面埋伏、釜底抽薪。

  1,首先,计划生育极端化之一胎化,便可大大减少人口开枝散叶几何级数的增长。

  2,利用掌握的生命科技——转基因,通过改变万万年形成的粮种的自然遗传属性,植入破坏性病毒性基因,令人多病、畸形、弱智、丧失生育功能,断子绝孙,并控制粮种,使传统中国粮种的自然遗传性变成一次性粮种,必须依赖他而年年买他的粮种。民族兴亡之按纽被捏在利欲熏心的资本家手中,中国已推广转基因粮种与牲畜。

  3,在意识形态上,潜移默化灌输反人类之自私观念于无声处,只图自己活得利索,萧洒,不愿吃生养之苦。其短视之育龄男女已大有人在。

  4,当上学、结婚、住房、养老四座大山已修筑成形,挡在普通大众人生路上,眼瞅着爬不上去的山,过不去的奈何桥,对于想生育的,谁不怯阵?这时放开一胎化禁锢政策,鼓励多生,还有多大的实效性?是不是有点儿虚情假意之政?

  在认可多生政策后,生育率不增反降,不觉得讽刺吗?一胎化造成了严重社会问题,不得已又开放二胎,早知现在何必当初?不是说毛时代是贫穷与浩劫的代名词吗?为什么一只母鸡下蛋就能供一个学生?三四十元的工资敢生三四个孩子?不是歌功颂德今天的盛世史无前例吗,怎么二人养一个孩子还犯愁?事实胜于忽悠,别把自个忽悠瘸了。

  十面埋伏、釜底抽薪。现在14.05亿的中国人口,出生人口仅1003万,比1949年刚刚建国的5.42亿人口的出生人口1950万还少,跌过最低线,死比生多。2020年有权威方面仅预测死亡就会超千万。

  8000万适龄妇女不能生育,8000万啦!听起来很恐怖。如果此数字为真,那么大问题来了,8千万育龄妇女开枝散叶那将是什么连索效果,断了8千万生育链,又将阻断多少个生命的再生?不要轻意怪媳妇没生育能力而产生家暴,也许不是她本人的错。8000万啦!这是个小数吗,这是否意味着民族兴亡已近悬崖边?

  就算8千万之外还有千万有生育能力的延续民族香火,能保证孩子们个个硬件都是合格品吗?等候孩子们的,仍然是铺天盖地的非绿色食物!多病、畸形、弱智、丧失生育功能之魔鬼如影随行!

  还有,我们这么大个农业人口国,却搞极端城市化,似乎欲令所有的人都变成城市市民。极端城市化对人口的集中,投其现代化战争与瘟疫所好,换句话说,现代化战争与瘟疫最欢迎城市化,再经过一次战争对我大中小城市的定点打击,再一次高效率收割生命,削减人口。如此下去,再半个世纪,中国究竟还能存在几亿有用的人?于公于私,于国于民,我们这么大个农业人口国,极端城市化都是缺乏远见之战略眼光的。

  现在14.05亿的中国人口,出生人口仅1003万,比1949年刚刚建国的5.42亿人口的出生人口1950万还少,跌过最低线,死比生多。2020年有权威方面仅预测死亡就会超千万。如果8千万不能生育妇女数字有夸大之嫌,但仍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人口将持续大幅减少。笔者早就怀疑,中国真的还有14亿人口吗,真的仍在持续增加吗?这是官方真实报道的数字吗?经得起驳斥吗?

  十面埋伏、釜底抽薪,杀人不见血,我们已经惨败,美帝消灭所谓的“多余人口”计划已水到渠成,坐收胜利之果。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殊不知,害人害己,恶有恶报,要完大家一起完,美帝已到因果报应时,美国已呈衰落之相,1,只有78岁行将就木的人当总统;2,瘟疫教训资本主义世界,攻击美国这个资本主义带头大哥;3,祸不单行,百年未遇的暴风雪寒流又来,席卷美国22个州……

  世事苍茫,天道无常。物极必反,没有商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