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欧搞俄罗斯,中国不能独善其身

2021-02-22 16:33: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洲报姐手机头条文章,《2月19日,世界发生三件事,普京对默克尔摊牌,英国拍美国马屁》,文章说,2月19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宣布,俄欧关系已被“撕得粉碎”。2月19日这天,世界发生了三件大事。第一,拜登向世界宣布,“美国回来了,跨大西洋联盟回来了。”拜登强调,美国决心与欧盟合作,俄罗斯攻击了西方民主,美国的传统盟友应该相信,美国的领导力会再次出现。拜登话音刚落,英国首相约翰斯便表示,“正如你们之前看到和听到的那样,美国将重新成为自由世界的领袖,这是件很棒的事。”约翰斯认为,西方国家应该团结一致,并将强大的力量结合起来。第二件事,在“谁是美国最大的敌人”的问题上,拜登选择了俄罗斯。2月19日,拜登表示,美国必须做好长期与新兴大国竞争的准备,美欧和亚洲各国应确保和平,并推动太平洋地区的繁荣,但美国拒绝与新兴大国冷战。第三件事,拉夫罗夫强硬表态,“俄罗斯已做好可能与欧盟断绝关系的准备,但这不是俄罗斯寻求的,而是欧盟自己的选择”,拉夫罗夫表示,俄欧之间的互动机制,比如合作委员会、伙伴合作关系,已经被破坏,俄欧在国际上的合作也完全停止了。

  拜登上台,美欧加强勾连合作已是必然。拜登非常清楚,像特朗普那样,在世界上搞“美国优先”,一切以美国利益为大,完全不顾欧洲老盟友的利益肯定不行。美国要继续维持世界老大,就必须要拉拢一帮小兄弟做打手与帮凶。

  拜登口中的“新兴大国”指谁,世人都是非常清楚的。拜登的“美国拒绝与新兴大国冷战”,只能是除了中国汉奸听不懂,恐怕是连鬼都不会相信的鬼话。

  美国所以强力针对俄罗斯,因为俄罗斯有一个让美国害怕的世界级强人普京。前一段时间俄罗斯的动乱,美国明白就是冲着普京去的。美国必须先搞掉普京,这样才能搞垮俄罗斯,搞垮了俄罗斯,才能更好地搞中国。拜登老狐狸显然把“各个击破”的理念用到了炉火纯青。

  但是俄罗斯是不能倒的,唇亡齿寒的道理是清晰的,中俄必须联手,必须团结,中国必须全力支持俄罗斯。

  中国如果不与俄罗斯联手,一旦美国搞垮俄罗斯的阳谋得逞,中国就只能听任美国的宰割了,新的八国联军再一次侵略蹂躏中国,甚至成为美欧殖民地的日子也就为时不远了。如果美国搞不掉俄罗斯,或者一旦俄罗斯缓过劲来,如果这时,美国调转矛头搞中国,中国还会有人相帮吗?

  拜登不愿意与中国“冷战”,说白了,就是不愿意与中国脱钩。为什么?说白了,因为美国不能缺少了中国物美价廉的廉价产品,更不愿意放弃每年从中国拿走的天量利益。

  但是,中国能够继续和着美国的节拍起舞吗?或者说,中国能够继续对美廉价出口产品吗?能够继续让美国企业在中国大赚特赚吗?能够继续持有大量的美国国债,实质资助美国这个敌国吗?中国人民能够继续,永远这样受美国的欺压,受美国的窝囊气吗?

  中国有没有谁最不愿意中国与美国脱钩,有的,他们就是中国的汉奸卖国贼们。脱钩美国,他们会断了狗粮,会失去美国的保护,他们会成为人人喊打的畜生败类。

  事情非常明显,中国选择与美国脱钩,对中国是利多弊少,甚至最为有利。从搞死美元霸权,从长远看,无不如此。2021.2.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