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为首的西方行为如妖魔似熊孩令人惊诧

2021-02-22 17:11: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今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以美国为首的一些西方国家,对待中国特别挑刺(如新冠病毒溯源),恶意攻击,无理取闹,如妖怪似熊孩,又像骂街撒泼的刁妇,令人惊诧!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在抗疫方面西方政府要员是非常缺乏人类应该有的同情心和同理心(只有动物没有同理心的),我国武汉发现新冠病毒传染病以后,西方国家幸灾乐祸(其实美国比武汉早两个月已经有2万人死于所谓的重感冒或者电子烟病),立即关闭机场,称中国人是东亚病夫,使劲地嘲笑中国。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好的捐助我国一亿美元硬是没有了下文。

  从科学方面来说,这次抗疫西方国家又是反智的。本来西方国家号称是科学发达的地方,但是对于传染病智商低下的令人惊讶。戴口罩能够抵挡传染病本来就是连小孩也知道的道理,可是西方人却拒绝戴口罩。后来西方国家疏于管理或者管理能力不足,新冠肺炎大流行,却厚颜无耻地要中国赔偿。

  实际上,美国的媒体自己也透露,美国早于武汉已经有人得了新冠。如早在2019年6、7月,美国媒体就开始报道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问题。根据美国媒体报道,2019年7月弗吉尼亚北部开始出现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疾病,威斯康星州暴发大规模“电子烟疾病”。2019年7月底,靠近上述基地的两家养老院出现一种不明原因导致肺炎的呼吸道疾病。2019年8月,美疾控中心声明称,考虑到“国家安全顾虑”,不能公布关于关闭该基地的细节和原因。2019年9月,基地所在地马里兰州报告称“电子烟疾病”患者病例数增加了一倍。2020年3月,美国疾控中心主任公开承认美国2019年秋季部分流感死亡病例可能感染了新冠肺炎。报道也显示2019年12月一些美国人献血样本中已存在新冠病毒抗体。还有报道说,近日发表在《欧洲流行病学杂志》的一项研究表明,新冠病毒2019年11月已在欧洲出现,并开始在法国传播。

  但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政府不是严格管控自己国家的疫情,还愚蠢地排斥戴口罩,疫情还没有控制却要恢复生产,还经常聚会活动,接着疫情越来越厉害(至今为止美国已经死亡50万了吧),反而责怪中国没有把控好疫情(其实我国去年初奋战了几个月就已经大获全胜了),把疫情政治化,要中国赔偿。这些行为犹如妖怪、熊孩子的无理取闹。如此表现,真的让人大跌眼镜。他们还是大国的总统、国务卿呀,行为就像不讲理的幼稚孩童......

  敬爱的周总理是一个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伟人,也是值得全世界各位领导人学习的楷模。只怪别人的人是没有长大的孩子,是所有啃老族的巨婴,是一切无能的行为,想不到西方这些所谓的领导人居然如此的无能和幼稚!而我们的周总理一贯沉着、冷静,不怨天尤人、博爱,领导能力卓越,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人民,才获得全世界人民的尊敬和怀念,这与严格要求自己的优秀品格分不开的。我们敬爱的毛主席和周总理都是超级伟人,而特朗普、蓬佩奥只是跳梁小丑罢了!

  现在美国的总统、国务卿已经换人了,但是他们强盗的思维不会改变的,侵略的本性也不会变。世卫组织经过调查已经排除了对武汉的“病毒溯源”,但是西方国家依然对中国不依不饶,最近英国政府也在硬钢中国,这就是帝国主义吃人的本性(如印第安人的悲惨命运)!

  强盗、骗子、豺狼的帝国主义为了自己的利益,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撒谎、侵略已经无数次了。伊拉克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他们自己将要灭亡的时候也一定会不择手段地撒泼、无理取闹、怪这怪那,还要狮子大开口要别人赔偿,死了也要拉一个垫背的......

  反正,西方政府在这次新冠肺炎的灾难面前,疯疯癫癫、胡言乱语、如熊孩子撒泼,无理取闹,说明帝国主义一定会灭亡,资本主义在全世界已经无可救药!我们只能放弃幻想、给予坚决斗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