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新冠疫情摧毁了中国崇美分子的精神偶像

2021-02-22 17:25: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yst为了信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逃到美国的河山硕死了,他死于新冠疫情。他患病住院治疗期间还不忘在网上发布相关消息。最可笑的信息就是他被转移到一个比较宽敞的病房,里面还有空床位。为此他还感到欣慰。后来他才知道这是放弃治疗等死的地方。

  一个还能上网发信息的病人,就被放弃了治疗,这在中国是不可想象的。中国近百岁的老年患者,医院的医生都是全力进行救治。为了救治老年患者,国家不惜花费每人几百万元资金。两相对照,什么“人权至上”。什么“人间天堂”,这样的谎言还会有人相信吗?

  然而,这可是美国称霸世界的意识形态之精髓。美国在世界各国搞颜色革命,首先就是要进行舆论准备。其战略就是用精神灌输培养建立第五纵队。你看近些年有不少中国的高端人才和学子精英都想方设法去美国深造。清华、北大的毕业生都扎堆往美国跑。之所以如此,那是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美国就是人间天堂。这说明了什么?只能说明美国对我们的意识形态渗透是很成功的。

  美国真的是人间天堂吗?这场新冠疫情让世人看清了事物的本来面目。占国家总人口十分之一的人确诊,近50万人进了地狱。象河山硕那样的放弃治疗的人不计其数。

  造成这样严重后果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是美国的国力很软弱吗?是美国的科学技术不够发达吗?是美国的医疗条件不够先进吗?当但不是。

  那是因为什么?

  实践告诉人们,美国各级政府的执政团队领导抗疫失职,美国的意识形态不能统一民众的意志,美国的社会制度存在新冠病毒存在和繁殖的空间。美国这个人间天堂现在却变成了新冠病毒的天堂。这是千真万确的客观事实。

  难怪现在说美国的空气是甜的,云南家乡的空气让人出不开气的那个女子,还有许可馨都往国内跑。原来他们也已经看到美国真的并不是人间天堂。大概那个余茂春不敢往国内跑,因为他早就注射了新馆疫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