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世卫组织还要再来,岂有此理

2021-02-18 10:00: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海外华人街(欧洲华人报,欧洲华人资讯社,凤凰意大利站,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报社总编辑消息:请神容易送神难:世卫组织调查团还要再来?当世卫组织调查团说要来中国的时候,中国并没有阻拦,更没有设置障碍。

  一个多月的调查结束了,在中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伙人好话说绝,但一离开中国,他们的话锋开始变味儿了。

  世卫组织武汉调查团首席调查员恩巴瑞克14日在瑞士表示,此行有重大新发现,世界卫生组织(WHO)武汉调查团调查人员在追查新冠病毒起源的过程中发现,各种迹象显示,武汉在2019年12月间的疫情,可能比外界所知道的更加严重。世卫调查团希望在数月内重返武汉持续调查,但日期尚未确定。

  恩巴瑞克表示,“新冠病毒2019年12月间在武汉大规模流传,这一点是新发现。”

  恩巴瑞克指出,调查团已发现诸多迹象,显示2019年的疫情扩散其实比外界知道的规模更大,调查人员经过比对之后得知,2019年12月间武汉疫情期间,其实便有十余种不同的病毒株。这显示可能病毒已流行一阵子,才会有不同的变种。

  看了这则消息,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会非常愤怒。正如作者所说,他们在中国时好话说绝,但一离开中国,他们就翻脸了,这伙人也太不地道了。真是欺人太甚了。

  当然,这个世卫组织的调查员恩巴瑞克的言论,是在2月9日世界卫生组织与中国专家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新冠病毒源头发布了初步的研究结果后,美国国务院拒绝承认世卫组织的调查结果,并且,美国白宫还宣称美国要派“自己的团队”来中国进行“调查”之后这么说的。那么,这个恩巴瑞克,是否受到了美国的威胁,或者受到了美国的公关或收买,恐怕还真不能完全排除。

  已经有大量的证据表明,此次肆虐祸害全球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其源头极有可能就是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是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先是泄露,后是故意在武汉投毒的结果。对此,世卫组织的专家应该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可是,在世卫组织还在世界上进行病毒溯源调查的情况下,世卫组织就急匆匆地宣称,此次病毒不可能来自实验室,这能够令人信服吗?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恩巴瑞克不是想着该怎么去调查美国,反而单单点名要再次来中国调查,这显然有些不正常。结合美国等国多次声称,要向中国索赔,中国不能不高度提高警惕。

  即便恩巴瑞克声称,“2019年12月间武汉疫情期间,其实便有十余种不同的病毒株。这显示可能病毒已流行一阵子,才会有不同的变种。”也不能证明武汉就是疫情的源头。因为美国的疫情显然比武汉更早。美国可以把病毒传播到世界多国,它当然也可以带到中国。但这不是疫情首先在武汉暴发的原因。在武汉暴发的真正原因是武汉军运会。为什么恰恰在武汉军运会以后,疫情就首先在武汉暴发,难道是无缘无故的吗?是不是与美国借军运会在武汉投毒所致,这是完全可能的。特朗普为什么会多次声称,疫情不会在美国传播,是不是就是因为,此种病毒,美国原本就是要针对黄种人,消灭黄种人的,美国就是要借此消灭中国人口。就像美国当年用天花病毒灭绝印第安人一样。只不过,病毒的变异,最终反噬了美国,祸害了美国自身。

  美国不承认世卫组织的调查结论,而且声称要派“自己的团队”来中国进行“调查”,只能说明美国人心里有鬼,他们在贼喊捉贼,他们就是要嫁祸中国。

  我不知道世卫组织这次来中国调查,所有费用是不是完全由他们自理。但是以疫情期间美国退出世卫组织,而中国对它大量捐款,尤其以中国人的善良与好客,我不太相信所有费用,包括吃住的费用都是他们自己出。但是以中国人的善良,善待他们,惯着他们,把他们当贵宾当上帝一样供养着,甚至对他们好吃好喝好招待,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世卫组织要再来,也不是完全不可以,但是必须要有前提,这个前提必须是,他们必须先去美国和欧洲等国家调查一遍,尤其要到美国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去做一番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彻彻底底的调查再说。

  此次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给全世界人民造成了这么重大的灾难,全世界人民,尤其是世卫组织,有责任有义务采取科学的客观的实事求是的方法和态度,调查出事实真相,把事情调查个水落石出。决不能让祸害了全世界人民的罪魁祸首逍遥法外,只有揪出了真凶,世界才能避免此类事件再次祸害全世界。

  2021.2.1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