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西方政要拜年这是玩的哪一出啊!

2021-02-16 10:27:5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年过年新看点,西方政要拜华年。西方又不过华年,拜那玩意是什么意思!好多网友认为,人家给咱拜年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总不能打击人家上门客吧!总比骂咱强多了吧!

  凡事都有两面性,或许从另一个侧面看,也可以解释成“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也无不可,总之我们不要总是用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况且拜年都是作秀的玩意,西方政客玩那玩意都是小菜一碟。不信且往下看:

  一是老拜登,七老八十的拜登如果真有心缓和与中国的关系,玩点实惠实在的,最起码先停止恶心我们,别在南海搞什么所谓的航母航行自由总可以吧!但事实并不如此,航行自由照搞不误,那拜登拜年就成花架子了。

  二是按照禁止反言的国际通行规则,作为一个主权超级大国的总统,起码应该在对华缓和关系上,依据中美建交两个联合公报的决定,废止或暂停特朗普时期弄的对台军售法案,这才多少有点向我们示好的意思。

  三是应该阻止大西洋公约国家,到南海凑热闹搞航海自由,但事以愿违,最近老日不落帝国英国还宣称也准备追随老美派刚弄好的唯一一艘航母到南海搞所谓的航行自由。“日不落帝国”上个世纪就成了昔日黄花,其无论军事,也无论其他均不够咱们一盘菜,且自身的官司缠身,就这么一个玩意的国家,还胆敢上蹿下跳呢!

  由此简单推测,拜登的拜年纯属作秀,或者是另有目的。广大忧国忧民的网友且莫被老家伙欺骗。

  从现有的各方面情况综合汇总看:老拜登比特朗普更阴险,这家伙是个地地道道的政客,一个典型的政客,老美又回到了正途,言行不一地反华轨道上了,是个当面说好话背后下毒手的主,这才是中美交手的常态。

  在国内有些所谓的主流专家,对中美关系研判是什么竞争关系,可俺左看右看,看不到竞争,看到的全是敌对关系。也可以不客气地讲从尼克松时代到今天,中美关系从来就没有过蜜月期,完完全全的是敌对关系,所谓的蜜月期应该都是那些“中美鸽派”幻想出来的。不信且看:老美一贯的对台关系,对台关系是中美关系是否存在蜜月期的一个重要的试金石。

  其他所谓的中美内政外交及其贸易关系都是老美为了搭我们发展的便车吧了。

  再由此推之,西方帝国主义列强,近四十多年来多半也是来华搭便车了。也可以说到目前为止,咱们想分化瓦切西方阵营的策略几乎没有多大成效,人家最多是看在咱们大市场的前提下,给咱们“拜拜年吧”。即便是拜年这样的作秀,人家不高兴的时候也是说不拜就不拜了。

  开国领袖曾今告诫我们: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是革命的首要问题。俺看当下好多砖家都是敌我不分的砖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