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崩溃论完全是无缘无故的吗?

2021-02-06 16:59: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日报网评:中国又要崩溃?怕不是有人被利益遮住了双眼:中国街道冷清,经济要崩溃啦……一直以来,这样抹黑中国、唱衰中国的论调层出不穷。有网友列举了,从1987至2018年所有关于“中国崩溃论”的内容,如1997年“中国经济崩溃论”,2002年“中国梦崩溃论”,2008年“中国社会崩溃论”,以及2012、2013、2017和2018年“中国即将崩溃论”,并指明这些论调自己早已崩溃了。

  这种论调国外有,国内也有,但中国没有崩溃。2020年席卷全世界的疫情,几乎让美西国家崩溃了,但中国没有,2020年,中国GDP突破100万亿,是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经济体。中国经济仍然在世界上一枝独秀。

  但是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中国没有崩溃的危险?我看未必。

  在这篇贴文后面,我这样跟了一贴,中国如果出问题,一定在两个方面,一是汉奸卖国贼,二是外资太多,抽血太多。

  当然了,事情肯定不会是这么简单,除了这两个方面,肯定还有其它诸如贫富不均等问题。但这两个方面,无疑是两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有一点可以肯定,中国是存在着一个卖国贼汉奸买办阶层的,某种意义上他们甚至是几十年改开得利最多的一群。他们的财富,只怕是他们的子孙后代几代人都是花不完的。中国暴露出来的贪官,为什么动不动就拥有了几十几百亿的财富,他们有没有受到汉奸买办拥有巨大财富的影响或启发?这是可能的。汉奸买办可以拥有巨大的财富,他们照样学样为什么就不可以。其实这些人财富多了,是好事,也是坏事。他们可以拥有亿万财富,可以黄金做床,但他们不可能安生,他们一定会整天提心吊胆,害怕有一天党和国家会清算,害怕人民会清算。所以这帮人是最希望中国崩溃,最希望中国垮台,最希望中国共产党垮台的。中国崩溃了,共产党垮台了,就不会有人清算他们,他们就可以像李鸿章的子孙一样,依然拥有财富,依然永享富贵。中国要崩溃,汉奸买办一定是重要推手。

  最近看到有一篇文章说到,中国06年开始全面出卖金融业,仅此一年,中国送给外资的利益就超过万亿,这还仅仅是银行业一家。他们这么干,究竟是为了自己的国家,还是为了美西方,还是为了自己的一点私利,人们当然不知道。人们只知道,他们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这个“很大的棋”是个什么“棋”,人们同样不知道。外资太多是好事吗?外资太多,抽血太多,无疑是中国崩溃的另一个爆点。郎咸平教授说过一句非常经典的道理,“外资越多越衰败。”外资不是做慈善的,更不是救苦救难的活菩萨,他们本质上是要吸血的。今天中国外资有多少,占据了中国包括实体工业在内的中国经济成分份额的多少,人们不知道,但有资料显示,中国2013年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外资企业的资产总量为324080.42亿元,其中第二产业占比为58.70%,第三产业占比为41.30%。商务部消息,2019年,外资企业占中国进出口占比39.9%。这是否意味着,外资占中国GDP的比重已超过40%?如果是这样,2020年中国100万亿GDP的40万亿是外资创造的,这40万亿GDP的利润,同样是外资的。这就难怪郎咸平教授说“外资越多越衰败。”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国家不采取措施控制和减少外资规模,而是继续扩大,甚至让外资控制中国银行业,中国经济会不会有风险?外资会不会利用这一点,做空中国经济,或者在中国制造混乱,这种可能性恐怕是不能完全排除的。

  历史和现实证明,中国经济要平稳健康发展,国家要富强,靠外资是不行的,还是要靠中国人民自己;中国要稳定要向好,还是要共同富裕。共同富裕了,外国就没有搞乱中国的任何机会了。2021.2.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