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网评三篇,污称中国人口垃圾,好放肆

2021-02-01 20:37:2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污称中国人口垃圾,只有汉奸美帝

  手机头条上有一个叫英杰之剑的网民发文,鼓吹中国人太多,应该减少到3-4亿人。他甚至还公然污称,中国的十多亿人口很垃圾,素质很差。

  看了他消灭中国人口的言论,给人一个非常强烈的感觉,他完全不像中国人的语言,倒像是完全契合了美国消灭世界上垃圾人口的意图和阴谋,与美国要消灭中国人口的阴谋如出一辙,我怀疑他根本就不是中国人,而是潜伏在中国的美国人,要么干脆就是一个恨国的汉奸败类。

  1995年9月27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费尔蒙特饭店会议”。该会议认为:由于世界人口已经严重过剩,人类分化为20%的全球精英和80%的人口垃圾。这个会议的参加者有美国总统布什、英国首相布莱尔、微软总裁比尔·盖茨、未来学家奈斯比特和新保守主义大师布热津斯基等。会议提出解决垃圾人口的两个方案,其一是“弃置和隔绝那些无用而穷困的垃圾人口。不让他们参与地球文明生活的主流。仅由20%精英将一些消费残渣供给他们苟延残喘”,其二是“如果其余80%人不愿接受这个方案”那就“逐步设法用‘高技术’手段消灭他们。”

  几十年来,美国为中国培养的转基因专家和官僚,拼命在国内搞转基因种植,拼命进口美国的转基因食物,不就是在配合美国消灭中国人口吗?如果说,转基因专家和官僚消灭中国人口,有些人并不自知,而有些虽说心知肚明,但也并没有谁敢于如此放肆地直言不讳,但是此人居然敢于剥去了一切伪装。

  该文消灭中国人口的言论,毫无疑问是要中国自废民族和家园,是极其邪恶的恶毒的。这些年中国出生人口的严重下滑,已经引起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国家果断地抛弃了坚持了几十年的计划生育政策,放开二胎,有专家甚至呼吁国家放开生育,这些无疑都是正确的。中国要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维持庞大的人口数量是一个重要的先决条件。中国所以是中国,除了中国是一个地理大国,更因为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如果中国只是一个人口小国,中国还会有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而辉煌的成就吗?中国还会有今天的国际地位吗?美国还会把中国当一回事吗?更重要的是,中国虽说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但中国人民并没有靠谁养活,相反,中国人民不但自己养活了自己,而且还为世界贡献了足够多的各种质优价廉的产品,为世界的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了中国人民巨大的贡献。事实上,以中国的国土面积,养活15-16亿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该文作者恶毒咒骂中国人口很垃圾,素质很差,是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严重侮辱和挑衅,这种猪狗不如的畜生,是14亿中国人民绝对不能容忍的。他咒骂中国人口“很垃圾,素质很差”,他有一丝一厘的素质吗?有吗?

  二,欧美国家不敢像对待俄罗斯那样对待中国?

  手机头条有文章发问说,欧美国家为什么不敢像对待俄罗斯那样对待中国,他说有两大原因让美国无从下手,第一,欧美在中国有巨大的利益。第二,中国非常重视工业化建设和科技发展。还说改开初期,中国非常依赖外国,随着中国工业不断完善,大部分商品自给自足,还大量出口,使中国成为了世界工厂。

  真是这样吗?显然不是。虽说该文很主流,只可惜不是事实。人可以无知,但不可以愚蠢。美国包括欧洲在中国的确有巨大的利益,这没错,美国从中国每年都拿走了巨量的利益,但它和它们何时对中国友好过?什么时候没有对中国恶语相向?美国打贸易战,科技战,移兵亚太,军事包围围堵中国,支持台独港独疆独藏独,莫非都是对中国友好的表示么?说中国非常重视科技发展,是事实吗?改开以降,中国自废武功,造不如买买不如租,放弃数以百计的国防军工和更大量的民用科技研究,放弃大飞机运十,放弃电子技术研究,在科技上全面依赖美西国家,结果造成了中国科技至少二十多年的停滞,这一点,连张召忠将军和许多体制内的专家学者也都曾经直言不讳地提到过。当年科学的春天就是一个科学的笑话,科学的悲哀。后来中国能够在国防军工和航天科技以及在一些民用科技上取得一些成就,可以说,完全是被美国的霸道逼出来的。还有,中国成为世界加工厂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吗?

  三,贾浅浅,不止是浅,而且有些下贱

  这些天手机头条上,贾平凹的女儿贾浅浅,因为写出的一些颠覆人们三观的下流恶心的诗,内容就不说了,可是扬名天下了。这些“诗”,简直是对中华民族的古老文化的亵渎,简直是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亵渎。让人不能理解的是,贾浅浅的这些诗居然还受到了那么多同行的推崇赞美,可见中国文坛诗坛下流堕落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地步。而且,这个女人居然还是西北大学文学院的一个文学硕士,副教授。这样的人当老师,不是要误人子弟,而是要害人子弟。在一些文章的评论中,有网友干脆建议国家,取消什么文联作协这样机构的国家供养,我是非常赞成的。这几十年来,中国的文联作协都养了一帮什么玩意,侮辱人民领袖,侮辱共产党,抹黑新中国,几乎就没有出过什么正能量的好的东西,国家还养着他们干什么,部队改革,很多的文艺机构都撤销了,地方就更没有理由要养着他们了。因此强烈呼吁国家取消对于文联作协这样机构的国家供养,别再养着他们了。2021.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