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李德与现代精英的比较

2021-01-29 11:36:5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昝吉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

  李德这个人是在中共党史上非常有名的一个人物。他在王明左倾路线统治中央的4年的时间里,也就是从1931年1月统治中央到1935年1月。他忠实执行王明路线,李德的错误主要是瞎指挥,

  李德左倾冒险主义错误表现在堡垒对堡垒,碉堡对碉堡;战线对战线加短促突击。因为迷信苏联,他在第5次红军反围剿中,处处失败,在湘江战役中葬送了中国工农红军。

  2

  资改派精英,他们师从美帝国主义,精英的做法就是反毛主席革命路线而行之,凡是毛主席支持的,他们就反对。毛主席把分散的农民组织起来走集体的道路,而精英则分田单干,这样人民就丧失了团结的力量。人民没有了力量。精英就可以为所欲为实施自己的阴谋了。

  毛主席办好公有制集体企业,精英就解散农村中的集体企业。由于毛泽东时代的国营企业坚如磐石,固若金汤不好一下子摧毁的,所以精英必须阴招迭出,什么股份制什么产权明细,什么党政分开。最终是领导阶级下岗,一个大公无私革命最坚决的阶级丧失了权力。

  现在的精英沿着错误的路线不断的走下去,09年妄想让中国人民吃转基因主粮。由于广大爱国网友的宣传,现在已经形成了全民共识,转基因的食品是美帝国主义灭亡中华民族的毒计。

  由于转基因是一种慢性毒药,美国人用了35年的时间把3000只老鼠全部消灭殆尽。所以很长的时间,中国人民并不直接感受到它的毒性。只是感觉到这怪病人越来越多,癌症世界第一。

  但是这转基因的毒害虽然大,还称不上是现代李德们的巅峰之作,还达不到现代版湘江战役的位置。

  精英的国企改革,把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人赶下台。工人也免强能够生活,也没有达到湘江战役这个位置。

  精英们要沿着错误的路线走下去。一定会走到一个极点。就像李德在第5次反围剿中走到湘江战役这个位置。那么这个极点就是精英搞的按揭炒房。

  炒房就是一种投机倒把,把别人的钱骗入自己的腰包。社会主义国家居然容忍炒房。

  楼经过长达20年的疯狂上涨。中国人民三代的财富被吸干。房子已经变成了股票,符合艾略特所说的五浪上攻,ABC3浪下跌。精英送给中国人民的70年产权,就是20年疯狂上涨五十年不断下跌。最终中国人民的财富归零,房子这些东西不属于高科技。怎么会不断上涨?

  因为炒楼,中国人民不敢消费,这么多的社会财富集中于楼市。中国人民家庭的70%的财富都是用来买楼了。楼市有泡沫,并且是必然要破的,目前是高位棋盘。横有多长跌有多深。棋盘越长跌的越深。炒起来的东西往往要回归原点。据说有的临近北京的地方,楼价从25,000跌到5000多跌去80%。

  财富则意味着政权,楼价不稳就是政权不稳。周恩来总理曾经因为盐涨了一分钱,就打电话商务部长。楼价涨了几百倍,精英却说炒楼中国人民可以致富,当然,这样的骗术早晚被清算。

  由于楼的压迫,中国进入了非常恐怖的世界。有网友做了一张图片,说是上海2021年1月1日元旦这天出生的婴儿仅仅是27个。而2020年是100多个,1990年是2000多个。这么一个千万级的大城市,出生了这么几个孩子。因为虚高的楼价压迫的中国人民接不起婚,生不起孩子。这不是中华民族要亡国绝种吗?

  楼市。令中国人民咬牙切齿,楼市。敲诈吸取中国人民的血汗。为了能够繁衍子孙后代,中国人民变成了奴隶,变成了机器人,疯狂的劳动,拼死拼活为资本家效力。

  3

  在革命史上,每次回归毛泽东正确路线之前都是因为遭受了巨大灾难。李德是一个外国人,不熟悉中国的国情,他仅仅是一个顾问,竟然左右了中国工农红军的命运。李德胡来葬送了中国革命。湘江战役红军从8。6万变成了不足不出3万人。作为王明左倾错误路线,由于路线的错误,红军从30多万人变成了不足3万人。

  李德要沿着错误路线就要走下去。不葬送中国革命是绝不罢休的,现在的李德们也这样。不到人心尽失不罢休。

  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经过新民主主义革命证证实是正确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经过30年的社会主义革命证明是正确的。

  在中国历史上反对毛泽东的正确路线总是付出巨大的代价。

  陈独秀他不听毛主席的劝阻。他的右倾投降路线使56,000名中国共产党员剩下不足1万人了。发生了骇人听闻的412反革命大屠杀。

  李德王明反对毛泽东正确的革命路线导致了湘江战役这么大的灾难。许多红军指战员意识到毛泽东的路线是正确的,就是一个小战士都说,自从那个李德来了。我们红军总是吃败仗。李德难服众了。目前楼一旦泡沫破裂。人民也会认为毛泽东思想指引下的革命路线好,福利分房好,其它诸如教育,医疗,国营企业建设,等等各方面毛泽东革命路线是正确的。精英是胡来。

  4

  新民主主义革命与社会主义革命常常有相似之处。在这里社会主义革命阶段,由于它时间比较漫长,我认为认为社会主义革命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间上存在着10:1的关系。

  所以这在社会主义革命初期,一旦要执行一个错误的路线,同历史上的李德一样,精英们是不撞南墙不死心,不葬送中国革命不死心。王明错误路线统治中央长达4年,那么沿着现代精英错误的路线走,也会长达40年左右。

  李德葬送了中国革命,因为愚蠢不能维持了,才有遵义会议的召开,才有回归毛泽东正确的革命路线。

  中国的精英热衷于于美国帝国主义做夫妻,它们沿着错误的路线走下去,不断的引起中国人民的反感。他们给中国人民已经造成巨大的灾难。社会主义革命也像新民主主义革命那样的艰难,走上了绝路才选择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

  历史有时惊人的相似,但不会简单的重复。

  王明简介:1930年从苏联回国后,打着"反对立三路线"旗号,在1931年1月的六届四中全会上夺取了中央领导权,至1934年间,在党内推行了一条以教条主义、媚苏亲苏为特征的"左"倾冒险主义路线,在军事上,先是推行冒险主义,后来又变为保守主义和逃跑主义”,“在组织上,实行宗派主义”。对革命事业造成了极大危害。1956年叛逃到苏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