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一字千军纵论毛泽东思想

2021-01-28 17:35:3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一字千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人民是最坚强的后盾,毛泽东思想是永远的军魂。毛泽东军事思想的秘密在于陷敌人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反动派无法学到这一点。抗美援朝的胜利,让美军领略到“毛泽东思想化”的军队是多么“可怕”!毛泽东思想是抗美援朝胜利的根本原因。落后不一定挨打,丢掉毛泽东思想必然受欺!中国不丢毛泽东思想,美国不敢越雷池半步!从当前来看,只有是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人民军队,才会在中印战争中胜利凯旋!中国人民解放军不去捍卫毛泽东思想的最高权威必然全军覆灭。只有重新树立毛泽东思想的最高权威才能保家卫国。你敢抛弃毛泽东思想,敌人就敢灭亡你的国家。

  毛泽东思想是党魂军魂民族魂。毛泽东思想是中国历史经验教训的总结。关于“毛泽东思想是集体智慧”之说纯属“特色”阴谋。只有毛泽东思想下的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改开这些年中国人对毛泽东思想疏忽得太久了,属于抱着金碗讨饭吃。比如造不如买理论违背了毛泽东思想中独立自主的原则,导致经济发展陷入被动。当务之急是将毛泽东思想重新运用到经济、教育和工业布局等各个领域。如何对待毛泽东思想决定着共产党的生死存亡。当今,不管国内国际,凡回归毛泽东思想,必胜,反之,必败!必须用毛泽东思想统帅中国的一切工作。

  人民已经发现:还是毛主席看得远,看得正确!钱学森为什么说:“如果丢掉了毛泽东思想和公有制,中国就完蛋了!”一切乱象始于丢掉毛泽东思想。只有毛泽东思想才是人民捍卫自身利益的强大精神武器。中国不需要耶稣基督,只有依靠毛泽东思想才能把中国的事情办好。我们认为将毛泽东思想升级为毛泽东主义,乃大众所望、当之无愧。毛泽东思想路线代表着公平与正义!回归毛泽东思想已是革命需要和时代需要!然而“邓氏特色们”死不悔改,就是不要毛泽东思想。抛弃毛泽东思想就是最大的卖国,因为抹黑毛泽东思想比出卖领土更加罪恶。

  毛泽东思想也是“战疫”的“神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毛泽东思想发挥了重要作用,毛泽东医疗卫生思想的重要特征就是群众路线。危难之际毛泽东思想复活了,拯救了国家和人民。只要领导人重拾毛泽东思想,中国人民的子子孙孙都不会为看病问题所困扰。青蒿素发明就是毛泽东关于中医药思想与屠呦呦及其大团队实践的结果。我们还发现医患关系很融洽的毛泽东时代蜕变成医患关系很紧张的邓小平时代,证明了只有回归毛泽东思想,才能医患关系和谐,当前医疗乱象丛生完全是丢掉了毛泽东思想和公有制造成的。中国现在急需用毛泽东思想化解各种矛盾。

  毛泽东思想的灵魂就是“以阶级斗争为纲 ”,汉奸国贼走资派宁愿亡党亡国,也绝不让毛泽东思想回归,这是因为他们害怕遭到彻底清算和消灭。那些处心积虑要搞私有化的人,口头上可能天花乱坠,但在骨子里目的是架空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思想的真正传人金正恩有句名言,“谁搞私有化谁就在抢劫人民的财富,谁搞市场化谁就在诈骗人民的财产”。现在中国人民重拾毛泽东思想以清除中国的“戈尔巴乔夫”迫在眉睫!毛泽东思想是为最广大的人民大众服务,这与统治者为自己谋福利相矛盾,所以统治者不想提毛泽东思想。而只字不提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就是最大的历史虚无主义。

  毛泽东思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反对官僚主义,要求无论什么级别的干部,都要以“普通劳动者的姿态在人民中间出现”。走资派已经习惯了高高在上,他们害怕毛泽东思想复活,这是因为那一天穷人要同他们算总账。所以才把财产儿女纷纷送到外国。毛泽东思想是一面照妖镜,国内外阶级敌人和美帝国及其走狗原形毕露!陈云晚年追悔莫及地说:“中国离开了毛泽东思想和社会主义,必将亡党亡国”。我们怎么办?一方面我们要强调毛泽东从严治党思想的一大特点就是发动群众加强对党的监督。另一方面在组织路线上强调那些不高举毛泽东思想的官员公务员一律解职。

  现在网络流传的全面封杀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的三十六条禁令,证明有人在搞边缘化毛、淡化毛、非毛化、去毛泽东化。就想问问那些人,背叛了毛泽东思想,你们还有什么?他们用“讨论实践第一”边缘毛泽东思想,用“集体结晶”边缘毛泽东思想,指导思想变成了“越拉越长的链条”。唯有毛泽东思想,才能将人心引领上正道,只有毛泽东思想才能凝聚民心,而边缘化毛泽东思想的实质就是为腐败解套。一位网友指出:毛泽东思想是战无不胜的最高层次理论体系和话语体系!而“邓氏特色理论体系”纯属歪理邪说。我们拨乱反正的时刻已经到了,毛泽东思想的“星星之火”正在世界各地熊熊“燃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