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帝印钞与我们真没关系吗?

2021-01-27 18:46:3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赵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拜登上台就宣布全球大放水计划(美国营救计划)(量化宽松)。

  1月20日起1.9万亿,4年任期内再印14万亿的全球大放水计划(美国营救计划)(量化宽松)。

  2020年3月开始美国就释放了(狂印)3.7万亿美元,到选举日,已达7万多美元,在未来短期内全球大放水,水会流向何方?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在这里只分析“低”,也就是各个国家的政策,金融门槛,以及肚量能否消化。国家小的度量不够大,吃不了兜着走不说,还得拉稀摆带。掐来算去,门槛又低,肚量又大,体量又够的国家只有一个——90年代的苏联,21世纪的厉害国。

  目前的“量化宽松”必然让“水”才漫上河堤,恶性通胀一来等着洪水滔天吧!大水过后,满地垃圾,赤贫万里,一片哀鸿........

  野心狼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寄生——到目前为止,美中已完成了美帝国的寄生过程,寄生关系已成事实,并成熟运行多年,可以说若想剥离这种寄生关系,除非进行重整式的大手术了!!!可能吗?不知道。

  列宁同志说:帝国主义是垄断资本主义,是腐朽的或寄生的资本主义。其本质是掠夺的,贪婪的,侵略的。

  美帝国主义既然作为夫妻关系寄生成型,那么吃瓜群众用脚趾头都知道结果。

  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国家,在短时间内,疯狂印钞那么本国货币会飞速贬值,40年代的国民党金圆券便是如此。物价迅速飞涨,正如前苏联90年代一辈子积蓄只能买到一个黑面包(28万亿美元被收割)。但是尽管美帝年年疯狂印钞,从2000年至今,物价通胀水平基本保持在2%左右,在2006年以前,甚至保持了国内0通货膨胀(中国生产的廉价商品堆满美国所有大小超市)

  美帝国低通胀的秘密,是什么呢?

  就在于美元的全球流动,超发的美元并没有在国内流通或沉淀,而是:一、被美国用来购买全世界的廉价商品,也就是说通胀也被输出到全球(当然分量级,首先是厉害国)超发的美元要输离美国本土,美国为了转移通胀就会大量进口其他国家生产的各类商品。二、向全世界特别是厉害国投资,参股企业、并购企业、控制产业、开发资源、破坏环境、开办金融业务,控制该国经济金融,无微不至地压榨劳动者。

  也就是说美国用一张废纸就购买到全世界各国劳动人民的生产成果(血、泪、资源),目前这些背锅的国家里面主要是这个厉害国背锅大侠。而这些卖出生产成果的国家手里则多了大量花花绿绿的美刀(外汇)但是美帝国会一直印钞,手握美元的傻缺手里的美元(外汇)很快就会贬值,这样一来卖出劳动生产成果—商品越多的国家,国内的通胀就会越来越高,最后,会飞起来吃人!即使是贬值的美元(外汇),人家也不允许你拿在手里,而是经由外汇管理部门,委托给所谓国际先进资产管理机构打理,以便保值增值。这些“国际先进资管理机构”是如何打理厉害国手里的巨量美元外汇的呢?它把这些美元外汇投入到美国的股市、债市、期货等金融市场,绝对不用来采购美国的商品、不并购美国企业、不在美国搞资源开发,以免给美国造成通胀压力。他们替美国想得真周到。

  把手里的巨量美元投入到美国的金融市场,会不会“保值增值升值”?当然会。因为,美帝国主义的金融寡头们把美国股市、债市、期货市场炒得涨涨涨涨,实在是太容易了:只要把“量化宽松”的美钞部分地投入进去,即可,没有任何难度。

  这就是武侠演义里的乾坤大挪移功夫在现实中就通货膨胀大挪移活灵活现的运用。

  真是欲罢不能!

  2021.1.24.23时 千锤百炼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