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什么条件下最出汉奸

2021-01-27 11:36: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一个国家,什么条件下最出国奸,也就是中国所说的汉奸?

  一个是外敌入侵的时候,另一个则是和平发展时期,由于国家指导思想错误,理论错误,放弃意识形态领域的阶级斗争,丧失理想,丧失信念,崇洋迷外,月亮是外国的圆的时候。

  外敌入侵的时候,迫于外敌的压力,有些人骨头软了,为了自保,不得不被迫妥协叛变投降,自觉不自觉地成了侵略者的帮凶,成为祸害中国人民最凶恶的敌人。而指导思想错误,理论错误,以致国人丧失理想,丧失信念,崇洋迷外,则纯粹是骨子里下贱,丧失人格,丧失国格,自轻自贱,自我下贱,自甘堕落的结果。香港为什么在回归了几十年以后,还会有人公然要重新请回英国人来殖民,这些人跪惯了,下贱惯了,站不起来了。当然,他们所以这样,也是为了能够得到英美的狗粮。

  如果说,外敌入侵的时候,汉奸迫于生存的压力,为了自保,被迫投降叛变,还有某些可以原谅的成分——事实上,抗日战争时期,除了汪精卫等少数高层败类和少数为了利益而死心塌地的甘当汉奸作恶多端的败类,大量的汉奸,比如投降小日本的百万国军,他们只是迫于生存的压力,他们并不是要死心塌地的投降小日本,如果说,这些人还有某些可以原谅的成分的话,那么,在今天这个和平的发展时期出现的大量的政治汉奸,经济汉奸,科技汉奸,文化汉奸,军事汉奸等等各种汉奸,则纯粹是一群头顶上长疮,脚底下流脓,从头坏到脚的自甘堕落的民族败类。可以说,和平时期的汉奸,是比外敌入侵时期的汉奸要更坏,更不能原谅一群。

  最近发生在俄罗斯动乱,既有美国在明里暗里支持的因素,也有俄罗斯少数人自甘堕落的原因,或者说,是二者结合的结果。

  伟人毛主席说过,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是变化的条件,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俄罗斯没有内奸,美国就是再怎么破坏捣乱,也是兴不起任何风浪的。如果美国要想在中国兴风作浪,他们也一定会借助中国国内的第五纵队,也就是汉奸买办的势力。很显然,中国当代的汉奸是当今中国最危险的一群。

  我以前的文章说到过,中国与俄罗斯,不管哪一个先被美国搞垮,接下来一定是另一个。只有把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对美国的世界霸权构成威胁和挑战的中国和俄罗斯搞垮了,美国才可以放心的永远控制奴役吸血全世界。所以,美国是一定要搞垮中国和俄罗斯的。为了防止被美国各个击破,中俄唯有团结起来,建立军事战略同盟,互相支持,才能避免可能的悲惨命运的发生。

  今天俄罗斯的动乱会不会在中国出现呢?答案是肯定的。所以,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中国也是该到了下定决心,坚决清理镇压汉奸的时候了。打掉了汉奸,就彻底打掉了美国在中国的代理人,也就彻底打掉了美国在中国制造动乱的机会和可能。

  当然,今天的中国,希望共产党垮台,甚至希望中国四分五裂的,是不是只有汉奸呢?显然不是。无可否认,除了汉奸,还应该有这么几种人,也许希望中国垮台的,第一是官僚买办资本家。第二是体制内拿到了大量的不当得利的极端自私自利的官僚。第三是对国家民族和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的人及其子女。第四是旧中国反动贵族的遗老遗少,如茅于轼方方陈丹青之流。

  他们为什么要希望中国垮台呢?因为中国垮台了,他们就不会被清算了,他们就可以继续过他们富足的,骑在人民妥善作威作福的好日子了。

2021.1.2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