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狂印美元,中国还能赚美元吗?

2021-01-25 20:04:5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拜登上台就要狂印1.9万亿美元,中国还能够继续无事一样地坦然面对,继续在同美国的贸易中赚取美元吗?

  有消息说到,2020年中美贸易顺差大约有3000亿美元。看到这样的消息,不知人们的心情会怎样,会作何感想。美国疯狂与中国为敌,疯狂敌对中国,中国还要拿自己的真金白银,换回铁定会越来越贬值的美元白条,实际上是在以自己巨大的利益牺牲,帮助美国,救助美国,这不是疯了吗?

  美国是一定要敌对中国的,美国为维护其世界霸权是必须要这样做的。既然美国一定要敌对中国,中国还能够无事一样地与美国交往,送钱送物给美国吗?再傻也不能傻到这样地步吧。

  对于美国这样一个无耻无赖的流氓恶棍国家,中国就是不做它的生意,又如何?它又能做什么?又敢做什么?它敢于发动同归于尽的战争吗?终止对美利益输送,美元霸权只会加速走向衰败和死亡,那样对中国,对世界不都是好事吗?

  如果中国害怕美国崩溃,害怕基辛格“美国败了,谁也别想好过,尤其是中国!”的言论,一定要维持与美国的贸易往来,中国也一定要在提高出口价格的同时,大幅减少对美出口,维持对美贸易账户的基本平衡,决不能继续拿真金白银换回美国如同白纸一样的美元了。中国不能继续割肉饲虎了,醒醒吧。

2021.1.25

  附文

  顺风:中国应须对美国狂印美元出手

  美国疯狂加印美元,终将由量变迎来质变,对美元经济的战略切换带来重大干扰。愚见美联储业已秘密制定新美元经济预案,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社会如果仍以当前的美元经济逻辑应对,不啻缘木求鱼,只有吞下自身财富被已走向生命周期末段的美元经济再洗劫一次的苦果。在美元大幅度持续贬值形势下,中国作为当前全球商品制造和输出能力最大的唯一大国,对美出口实物商品带来的损失可谓惊人,疫情背景下以阶段性、结构性短缺经济为特征的全新世界经济判断逻辑,商品之对于货币在某种程度上的强势地位,足以支持中国对美国疯狂印钞行为在包括商品出口调控、关税调节等方面适时出手,以实现国家和民族利益最大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